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十九年!升旗这件“小事”,兴业物联始终在坚持


十九年!升旗这件“小事”,兴业物联始终在坚持

  9月17日清晨,寻常的一天。

位于航海东路的正商国际广场写字楼下,兴业物联的员工身穿统一服装、统一的黑色皮鞋,排队、站立。

三名升旗手阔步走来,在他们的面前,是五星红旗、正商集团和兴业物联的司旗。

七点五十分,伴随着升旗口令,国旗与司旗徐徐升起。

 

与此同时,兴业物联在管项目:正商建正东方中心、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也在照常举行每周一的升旗仪式。

 “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

解读十九大精神,凝聚新思想,走向新时代,肩负新目标,开启新征程。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离不开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扎实地打牢基础,才能把蓝图变成现实。

 

国旗,是一个国家的象征和标志。升旗仪式,是在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集体主义教育。

新时代,新征程。而国家意识、爱国精神,爱国,爱社会,是每一个人要坚持、坚守的,这也是“十九大报告”中的重要内容。

看似细小的升旗仪式,却是一种精神的体现。

长期以来,兴业物联始终坚持这项爱国主义教育,并把升旗仪式列为公司的一项常规活动,视其为公司文化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

 

不管严寒,还是酷暑,每周一的清晨,上至兴业物联的董事长、总经理、高管,下至公司基层员工,都会按时聚集在公司楼下,参加升旗仪式。

同时,公司还会邀请航海东路办事处的党员以及写字楼入驻的客户群体,诸如河南亿建联跨境电商有限公司、H酒店、郑州高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疾风达货运等,共同参加升旗仪式。

 

当五星红旗,伴随着兴业物联、正商集团的司旗冉冉升起,每一个人都肃目站立、仰望国旗;此时,晨起的、路过的行人也会驻足观望。

这是一种企业文化,也是兴业物联通过每一个细微的管理、贴心的服务,践行着十九大精神。而每周的升旗仪式既弘扬了爱国精神,进行了集体主义教育,也是一种细致入微、执行到位的管理与服务的体现。

 

目前,正商集团已是集房地产开发、工程建设、物业服务、酒店管理、医院管理、投资和信托基金管理于一体的跨国企业集团,经营区域涵盖河南郑州、洛阳、信阳、北京、武汉、山东青岛、中国香港、美国、日本等地。

截至2018年,正商集团相继开发80余个项目,累计开发建筑面积2500万㎡,物业管理面积1300万㎡,服务20万户家庭,70万业主。

2018-09-20 10:11:0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