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财经视角 >> 雅安领地全城战略合作伙伴誓师大会—川北雅安公司战略合作誓师大会


雅安领地全城战略合作伙伴誓师大会—川北雅安公司战略合作誓师大会

  集结攻坚,精锐誓师出征。9月14日,2018年雅安领地战略合作伙伴誓师仪式暨全城合作伙伴誓师大会在雅安·倍特星月宾馆隆重举行,风雨同舟,震荡你我情怀。雅安领地各大项目负责人亲临现场,携手百余位合作伙伴共同见证雅安领地与各大战略合作伙伴强强联袂深耕雅安的决心,大会现场盛况空前,人气爆棚!

  

 

  砥砺前行,同心共筑华府梦

  誓师大会伊始,雅安领地营销经理徐洪上台致辞,为在座的雅安全城合作伙伴们讲述了领地企业的开发历程及对雅安领地的开发用心,并表示冲刺300亿,是领地集团2018年的销售目标。雅安领地作为冲刺300亿目标成员中的重要一员,很荣幸能与雅安各大战略合作伙伴一同作战!更郑重承诺:合作共赢,分享未来!雅安领地必将全力服务各合作伙伴,不分你我,开创未来,将雅安地产界一、二手联动带到一个新的时代!慷慨激昂的开场,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和欢呼。

  

 

  为了给这场“誓师大会”提供有力保障,雅安领地特制定了“百万合作伙伴激励计划” ,为合作伙伴们提供丰厚的奖励资源,并针对产品的优越地理位置、完善配套建设、产品本身的优势,到价格优惠政策……,面面俱到,绘声绘色的进行讲解,让台下的合作伙伴对项目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合作共赢,唱响楼市最强音

  赴战场,将士有能力,有决心完成销售任务。为了确保销售目标顺利完成,为业绩而战,为百万合作伙伴激励而战,雅安领地营销经理徐洪与到场的各合作伙伴代表就2018年9月冲刺任务,上台签订军令状!

  

 

  为深表销售决心,大会途中更有两位合作伙伴友好对赌的小插曲,双方均对销售业绩进行目标报数,双方势要一较高下。斗志昂扬,激情满满,此举可以充分看出,各大合作伙伴对雅安领地的支持与信赖,共发展,谋进步,合作共赢,分享未来!

  

 

  随后,在雅安领地销售经理张延光的带领下进行集体宣誓,现场士气高涨、声音嘹亮,齐齐许下勃勃雄心,誓通过自己的努力为雅安领地的热卖再添一把火,这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宣誓,必将成为红动雅安楼市的凯旋胜歌。

  

 

  惊喜无限,重重大奖送不停

  雅安领地为此次大会还精心准备了抽奖环节,惊喜好礼一重接一重,气氛异常火爆,整个大会愉悦欢快。昂扬的斗志激荡全场,未来业绩必会如贯长虹。

  

 

  

 

  满载荣耀,继往开来创佳绩

  万众瞩目的颁奖环节中,优秀合作伙伴团队与个人被送上了属于他们的奖品与荣耀。掌声中,获奖人员分享着彼此的经验,希望在未来的征途上,一起凝心聚力、著写辉煌。而在今后,雅安领地也将通过评选,激励全体员工的工作斗志和激情,以最切实的佣金激励合作伙伴的工作潜力,带动彼此,齐心协力,达成全面共赢的战局。

  

 

  新的战场,新的开始,目标已定,整装待发。雅安领地战略合作伙伴誓师仪式暨全城合作伙伴誓师大会的正式启动,寓意着营销新局由此开启,硝烟弥漫的战场上,雅安领地的销售团队必将以昂扬向上的斗志,以势造势,再创佳绩!

2018-09-25 17:39:1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