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投资校园经济,“如何定位”将是重中之重


投资校园经济,“如何定位”将是重中之重

  作为当前新经济的代表,校园经济的红火程度不一,这其中有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便是人群基础。

  新时代的学生消费能力加强,同时消费需求和个性也在不断地升级,但是基于学生时尚前卫的特性而延展出来的大方向消费定位却是很好把握的。美食和娱乐在校园经济中占据着相当重要的角色。基于岷东新区大学城未来三年强劲的消费人群,该区域的消费潜力难以预估,据权威机构统计,大学生平均每人每年支出达20000元,其中非学费、非食宿消费支出占50%,达10000元。按照这个数字估计,岷东新区校园经济每年的消费市场总额将达8亿,对于该区域的商业投资者,无论是哪个角度分析,都将是利大于弊。

  校园里稳定的学生、教师客户群是无法复制的,每年数千学生的流动为校园经济不断更新新鲜血液。同时,大学校园里的消费群体素质较高,对新鲜事物的接受度更高,对于商业投资者来说,是更广阔的开发维度。

  进入校园商圈,投资校园经济,“如何定位”将是重中之重。基于这个关键,在投资前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第一,区位选择在哪里?第二,消费主力是否足够?第三,如何激发消费潜力?

  岷东新区金悦汇作为新区商业新地标,集合青春情怀,打造“24Hours慢耍立体街区”,用独特的青春气质引领整个岷东新区大学城。同时,其位于岷东新区核心地段,大学城中央,四川工商学院正对面,辐射新区8所中高等院校。以“情怀+商业”的模式打破眉山城市商业格局,把一股年轻有活力的能量带入岷东新区,将成为整个岷东大学城的商业原点。激发一个群体消费潜力最好的方式,就是投其所好,并迅速地融入其中。

  此外,岷东新区在眉山市政府的带领下强势发展,经过前7年的持续蓄力,周边各项设施配套,交通道路现已初步完善,未来3年,金悦汇将见证一座城市新区的最后的冲刺。而在当下,正是投资客们进入这一个价值洼地的最好时机。

  关于金悦汇

  金悦汇,位于眉山市岷东新区中心地段,周边有3所大学,2所中学环绕,紧邻华为大数据中心、樱花博览园等。项目以周边30万余校园师生群体、高端住宅区客群、产业园区人群等为主要的客群,以“充满新生代独有智慧”的情怀打造“24Hours慢耍立体街区”。

2018-09-25 17:42:1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