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蜀鑫2018暖冬电影节第一季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蜀鑫2018暖冬电影节第一季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在现代化的城市里,生活整天都被喧嚣和嘈杂包围着。高速运转的工作节奏、两点一线的刻板生活成为现代都市人必须面对和承受的现实。如何在高压的环境中找到生活的平衡点,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

  而光影,让你即使身陷日常,眼睛也能随时出发,乘着故事穿梭在任意时空,探寻未曾经历过的远方。为此,蜀鑫发起万人观影计划,用一部电影的时间,治愈日常焦虑。

  

 

  上个周末,蜀鑫2018暖冬电影节在西昌时代广场大地影院举办的两场观影活动圆满结束!佳片有约,不负时光。数百名观众齐聚,探索JK罗琳魔幻世界的神奇奥秘。

  

 

◆观影现场◆

  此次观影活动由蜀鑫主办,通过线上免费报名的形式向西昌市民发出观影邀约。活动期间,得到了众多朋友的积极响应。最终,近200名幸运观众组成的观影大军正式诞生。

  傍晚7点半,结束了一周繁忙工作的朋友们陆续来到西昌时代广场的大地影院,工作人员早已在此恭候多时。

  

 

  蜀鑫精心挑选了最新上映的好莱坞魔幻巨制《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作为“FUN假”第一弹。让大家在第一时间走进最绚丽神奇的魔法世界,感受来自奇幻世界的视觉震撼。

  

 

◆蜀鑫VIP客户专属观影券◆

  蜀鑫希望通过贴心、专业的态度为客户带来满意的服务。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为到场的客户介绍了蜀鑫·海河上院的情况,让客户对品牌、配套、区位有了更多的了解。

  

 

  作为备受期待的魔幻系列电影,《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此番回归依然没有让大家失望。那些原本只存在于书本和想象中的画面被完美呈现在大荧幕上,带来让人惊叹的视觉冲击。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脑洞大开的神奇动物、精致酷炫的动作场面......2个多小时的观影时间,为观众还原了混沌、神奇的魔法世界。

  

 

◆观影现场◆

  时间很快过去,当灯光亮起,电影也在片尾曲的回响中落下帷幕。一段惬意休闲的观影时光伴随剧情的推进缓缓落幕。至此,蜀鑫2018暖冬电影节圆满结束。

  蜀鑫竭诚用每一个细节让客户感到温暖,在此特别感谢到来的每一位朋友。虽然只有短短2小时,但我们希望通过观影活动能够给大家繁忙的工作生活“蓄能充电”。让周末在蜀鑫的陪伴中,更加舒适、惬意。

  生活仍在继续,温暖还在上演。精彩活动,未完待续,敬请期待。

  临时销售中心现已开放·静候君临

  临时销售中心地址:西昌市一环路东段建昌坊路80号鑫海国际17栋

2018-11-21 10:21:0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