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彩生活与业主心连心 携手“幸福中国行”


彩生活与业主心连心 携手“幸福中国行”

你幸福吗?很多人被问到这个问题时,通常会停顿一下,反问自己:“我幸福吗? ”幸福,应该是源自与亲人、朋友交往时,发自内心地开心与满足。

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城镇人口达到7亿多,并且首次超过农村人口,如此多的城镇人口居大多都居住在小区里,你所生活起居的社区有幸福的氛围吗?作为社区的管理者、服务者,身边的物业都是如何传播幸福的种子呢?

“幸福中国行”生根发芽

有这样一家社区服务提供商,它立足中国,放眼世界。从2012年开始,推出“幸福中国行”系列活动,以社区居民实际的需求为出发点,每月定期开展主题活动,近两年来,这家社区服务商坚持以实际行动传播幸福,它就是深圳市彩生活服务集团。

无论是从电视、报纸还是新媒体上,物业与业主之间的故事说不完道不尽,两者之间形影不离也偶有摩擦。那么,深圳市彩生活服务集团身处其中,是如何做到传播幸福,与业主携手同行的呢?

对于居住在北方的王叔叔来说,幸福就是能够满足家人心愿,新年里一家人和乐融融。“2012年1月,那会儿正赶上过年,北方天寒地冻,想吃到南方的水果几乎是不可能的事。但我们社区真的让我在寒冬里感到了温暖,我们一家人在社区里买到了正宗的沙糖桔。后来听社区管家说,是彩生活服务集团调动人员、车辆从原产地广东省四会市引进大量沙糖桔到社区里,派发给我们每个业主20元代金券。”王叔叔提起这件事就觉得特别暖心。不仅有新鲜实惠的水果吃,社区每年与居民共同举办春节特色社区活动,热热闹闹度过新春佳节。

对于彩生活服务集团来说,“幸福中国行”不再只是一个系列活动,彩生活在社区服务的道理上,每一步伴随着快乐的汗水与一颗“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之心。无论是社区举办的各个节日庆祝活动,亦或是极具意义的社区活动,彩生活服务集团始终将幸福的理念贯彻其中,与业主分享快乐。“幸福中国行·共建美好家园”的植树活动就为业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城市里生活,想有机会带着孩子一起植树是件非常奢侈的事,因为很难有这样的地方和条件。幸好彩生活的人给我们创造了机会,我们可以在自己的家园跟孩子一起铲土种树,从小培养他们的绿化环保意识,这真是个特别有意义、充满幸福感的活动”有业主如是说道。

不难看出,“幸福中国行”已经超出了单纯的活动行为,物业作为社区的管理者,除了保证社区内安全稳定的秩序,同时又是社区的服务者,在满足居民基本的需求的情况下,要让他们拥有幸福的生活。仅仅是列出几条规章制度的物业管理是远远不行的,倾注热情,善用先进的管理技术,将幸福阳光撒满社区。

“人”与“心”的幸福路

据了解,深圳市彩生活服务集团每月均会开展各种有趣的“幸福中国行”主题活动,如1月的新春送福进万家、2月的元宵灯会、3月的小区植物认领等等,为所服务的40多个城市、500多个物业项目的业主继续传递幸福。

特别是彩生活的“幸福中国行”主题活动在全国物业管理领域掀起一股新潮流。物业组织精彩的活动、居民积极参与进来,彩生活别出心裁地把2012年的12个月设定了不同的水果主题,为业主供应最新鲜且低于市场价格的原产地水果。比如4月份芒果成熟,彩生活集团就从海南引进最新鲜的芒果送给各地彩生活业主品尝。

“幸福中国行”还在继续……未来,彩生活服务集团要将幸福传遍中国大地的每一个角落。

2013-10-16 10:41:0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