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司 >> 产业配套 >> 带来40%成交增量 百穗地产只做了一件事


带来40%成交增量 百穗地产只做了一件事

 ——欧郡公馆 成功案例分析

如果说带来销售增量的目的是一致的,那么不同地产项目,肯定有需要去执行的营销策划核心,这件事是什么,是接手一个项目前,百穗地产都会思考的问题。欧郡公馆由9栋建筑组成,三面临街均有底商,其中8栋住宅,临地铁一栋为酒店式公寓,也就是说多种业态的销售都将涉及。在仔细评估了项目目前的情况后,百穗地产得出要做的事,是增强来自人际传播的竞争力。

(百穗地产运营项目之---欧郡公馆)

 

因为对于这样规模的项目来说,人际带来的资源是性价比最高的。但是实施传播的方式已经迭代进化,百穗地产的大数据库首先发挥优势,多年本土化运营的经验,一直在发现和维护真实、准确的C端数据,本次,主要是整合全城范围内的传播矩阵,包括当地主流媒体、自媒体KOL、封闭的社交平台,三轮达到了百万级传播效果,在区域内形成了持续的影响力。在此基础上,再联动线下资源,其目的是将线上吸引而来的流量有效固定下来,包括旅行社、大健康、银行等渠道。最后,促成签单的关键是百穗地产以成单量、成单率、客户满意度为考核指标的高销队伍,全员都是营销专家,进行逐个定点突破。

 

百穗地产作为专业的房产营销策划,深刻理解不同项目的销售逻辑和模式可以是完全不同的,企业作为上游可能会越来越大而全,但代理机构作为下游则会越来越精细化、小而美。为增量抓准定位的关键点,是这一件正确的、值得去做的事。

2019-05-28 10:10:3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