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周末常规聚会宝贝们成主角 小业主也爱上东君府MOMA


周末常规聚会宝贝们成主角 小业主也爱上东君府MOMA

10月3日,又是东君府MOMA周末业主活动的时光,而今天的主角却是一群可爱的小宝贝,比起以往的聚会更热闹,更温馨。一张张童稚的笑脸,一串串可爱的笑声,充满着整个东君府MOMA。孩子们在这里肆意飞洒自己的快乐,找寻着属于自己的快乐“领地”,真是别开生面的一次小宝贝东君府MOMA聚会。

  虽说这里的周末聚会没有美酒盛宴、莺歌燕舞,但它却是DIY出来的的快乐源泉。每次业主们都会精心参与,因为东君府MOMA准备着飘香的美食,一份美好的邻里亲情与温馨相处的动人时刻,犹如一股潺潺而流的清泉,让每一位业主们感受到来自东君府MOMA脉脉的关爱。

  看着宝贝们对DIY活动的喜爱,一幅幅温馨的画面,就不难理解为什么每个孩子都喜欢东君府MOMA了,因为无论什么时候,东君府MOMA都是用他们的真心为业主们服务。今天则更是倾情为业主的小宝贝们酝酿出一席属于的他们的“领地”,让小宝贝们在这个和谐的社区享受一份份的快乐。

  童趣:快乐的真正源泉

  信手涂鸦,乃是小宝贝们最喜欢的活动。东君府MOMA的周末聚会特意为宝贝们准备了我的作品我作主的涂鸦活动。一大早宝贝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销售中心大门口空旷的场地上,工作人员早早为他们准备好了各自水彩、画笔等各种绘彩工具,宝贝们在家长的指导下,认真的创作出一幅幅“作品”可以给泥塑上色,也可以给卡通片涂鸦,因为这里没有艺术,只有童趣的快乐。

  美食:不一样的惊喜

  品尝美食,更是让孩子乐不思蜀。面对销售中心大厅的醇香四溢,专业美食大师为他们精心准备的各色寿司,小宝贝们穿梭其中,品尝着各种美味,流露那份满足、兴奋无不令人深受感染,特别是那种像品鉴大师一样的神情更是令人忍俊不禁,呵呵大笑,宝贝们真是太可爱了。宝贝们玩的开心,家长也会被感染,整个聚会活动现场处处洋溢在欢乐的氛围里。自东君府MOMA举办周末以来,从冰激凌到烧烤,再到今天的寿司,东君府MOMA每次的周末聚会活动,会根据时节不同,带给业主们不一样的美食享受。不难看出东君府MOMA用的是他们的真心实意。

  东君府:美与温馨生活的典范

  看着宝贝们快乐的身影,家长们幸福的笑了,你会想东君府MOMA给人最大的感受是什么呢?而他们会很自豪地告诉你:美与温馨的生活享受。除了他们的那份真心,还有现代高科技。东君府MOMA集成了“十大科技”元素,采用了全置换式新风系统、天棚辐射加热制冷技术、土壤源热泵系统、太阳能系统、电能一体化设计等当代最先进的建筑科学技术,可以全年将室内温度控制在20到26度之间,形成了一个24小时恒温、恒氧、恒温的“居室春天”型低碳、健康、生态生活空间。

  和谐的邻里关系、温情的物业关怀,超前的建筑理念,完善的舒居系统,所有这些建树,才打造出了东君府MOMA这座京城科技建筑中的绝版别墅,随着一批批新业主的入主,如今东君府MOMA仅剩下最后6幢席位,这种无与伦比的实用价值和超高的奢居品味的精品住宅,才是当代精英人士身份和地位的象征。

2013-11-06 15:39:57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6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