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京西·金泰丽湾:样板间体验 将品质进行到底


京西·金泰丽湾:样板间体验 将品质进行到底

11月23日,京西·金泰丽湾醉美湾居尊享卡璀璨面世,三居户型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应,本次活动成为京西·金泰丽湾回馈客户的一份暖冬大礼!

  验证办卡一站式预定幸福刻不容缓

  早晨9点开始,客户携带相关资料络绎不绝赶往京西·金泰丽湾销售中心。在销售人员详细的讲解下,客户热情而有序的进行验资办卡。有客户说,京西·金泰丽湾所处的门头沟即将大热,接下来的楼盘热也是必然。现在排卡相当于为将来开盘能买到心仪的房源上一份保险,非常期待开盘,也很看好京西·金泰丽湾的品质。在沙盘前,客户们对周边醇熟完善的配套表示满意,对楼盘区域发展趋势相当看好。

QQ截图20131202113725

  样板间体验将品质进行到底

  客户们在销售人员的带领下,走进精装样板间进行现场亲身体验。132平米三居完美构建八重全明空间,南向客厅接驳阔景阳台,宽大采光面,阔朗餐厨空间,更有市场上难见的双明卫设计,让客户赞不绝口。

QQ截图20131202113731

  暖心活动精彩纷呈

  京西·金泰丽湾在现场特设手机壳DIY、手工折纸等活动专区,让客户在办卡、看房之余,体验亲自动手、静心投入一件小事的乐趣。暖心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积极参与,看到自己DIY的手机壳和特色糕点,内心无比满足。携孩子来现场的客户更可参与亲子摆拍活动,真实体验了一把京西·金泰丽湾打造的特色“爸爸,去哪儿”,拍摄现场妙趣横生。

QQ截图20131202113737

  11月23日—12月31日,京西·金泰丽湾VIP尊享卡持续办理,恭迎品鉴!

2013-12-02 11:51:2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