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中国五子棋之父“那威”现身东二环历峰,带你玩出大乐趣


中国五子棋之父“那威”现身东二环历峰,带你玩出大乐趣

 

  如果你是五子棋发烧友,如果你棋术高超难逢对手,如果你正苦恼孩子喜欢的五子棋师从何人,快到当代MOMA·历峰“五子棋欢乐嘉年华”来!
   2013年11月30日,当代MOMA·历峰“五子棋欢乐嘉年华”活动将盛大启幕,一起看看你不能错失的精彩:

  嘉宾星光熠熠  最资深最大牌齐聚
   彭建国,中国五子棋创始人之一,五子棋泰斗,中央电视台五子棋讲座人之一,现场与你分享五子棋的奇妙。
   那威,中国五子棋之父将空降嘉年华现场,幽默讲解五子棋发展史,带你畅游五子棋的趣味世界。
   曹冬,中国五子棋棋手。2005年全国五子棋邀请赛男子冠军、2007年全国五子棋锦标赛男子冠军、2013年全国五子棋锦标赛男子冠军,第八届世界连珠团体锦标赛冠军中国队二台,第十二届世界连珠锦标赛个人冠军。
   11月30日,曹冬将亲临当代MOMA·历峰,现场设擂台,与冠军对决,会是五子棋界的无上荣耀。
  全新理论开讲  最实用最精妙的运筹
    五子棋的世界与运筹和高数密不可分,当代MOMA·历峰特邀知名高数讲师张铁良亲讲五子棋布局的巧妙和运筹,让你获得五子棋中奥妙定律。还有心算技巧传授哦。
    通过五子棋的学习,孩子们将会在过程中提升个人思考能力以及精确数学能力,同时,通过脑力及肢体活动,使其达到放松娱乐的目的。

   精彩赛制升级  最紧张最趣味擂台
   活动特设模拟比赛、车轮战、闯三关擂台赛三大赛制,比赛环环相扣,精彩不断升级。在与众多棋友的轮番对弈中,不断汲人所长,避己所短,更能在比赛中获得那威与世界冠军曹冬的指点,绝对让你受益匪浅。
   11月30日上午10:30和下午15:30,彭建国、那威、曹冬等五子棋泰斗将在当代MOMA·历峰空中连廊 T9-T10 区域等你前来,家长朋友们切记要带着自己的宝贝们一起来哦!

2013-12-02 11:52:43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