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活动交流 >> 庆祝中关村丰台园成立30年暨弘源·总部广场崭新亮相活动成功举办


庆祝中关村丰台园成立30年暨弘源·总部广场崭新亮相活动成功举办

2021年3月26日,以“一览‘丰’采·越见‘弘’图”为主题的庆祝中关村丰台园成立30年暨弘源·总部广场崭新亮相活动成功举办。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渊源,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管理委员会产业二处处长赵颖慧,高力国际华北区董事总经理严区海,弘源资产总经理郭玲,以及多家丰台园优秀企业家代表莅临现场。

中关村丰台园成立于1991年,是中关村最早的“一区三园”之一,经过30年的砥砺发展,丰台园已经成为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丰台区核心的经济增长极,首都重要的产业功能区和高新技术创新基地。弘源·总部广场作为丰台园地标之一,值此丰台园30周年之际,以崭新的面貌正式亮相,致力于为产业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办公空间,助力推动区域产业发展。

许渊源着重介绍了中关村丰台园成立30年以来的产业发展及支持政策情况。丰台园现拥有两个千亿级产业集群——轨道交通和航空航天,还重点培育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装备、医药健康、新材料四个百亿级产业集群。目前,丰台园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达1100余家,上市公司28家,国家和市级研发机构83家,聚集了丰台区90%以上的高质量创新资源。2020年丰台园总收入6900亿元,全口径税收139.9亿元,以丰台区1%的土地面积创造出近1/3的财政收入,对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为了支持高精尖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丰台园推出“创新十二条”(《中关村丰台科技园支持高精尖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的措施》),通过政策扶持,推动产业融合要素更新,增强园区创新发展的内在动力。2019年度“创新十二条”第一批支持企业180余家,支持金额约2.1亿元,第二批拟奖励支持企业名单共计500余家,计划支持资金约8100万元。

严区海对丰台产业园市场进行了专业分析与解读。丰台区定位首都商务新区,扮演着产业转移、交通枢纽、服务保障等重要角色。丰台园写字楼市场作为北京产业园6大子市场之一,不断发挥区位、生态、交通和空间优势,为企业发展打造优质平台。

弘源·总部广场位于丰台园核心区,总建筑面积约5.7万㎡,是由A、B座两栋写字楼及商业裙楼组成的地标级商务综合体。项目以“营造360度办公生态圈”为定位,聚焦科技、金融、专业服务等产业客户,优化租约结构,引入优质企业,同时还对园区基础设施及配套、物业管理、客户服务等方面进行一系列优化升级,重塑园林景观,打造15000㎡“城市会客厅”。为充分发挥项目优势,满足企业多元化需求,推出顶层总部级高端户型——弘源·鼎越。弘源·总部广场运营负责人金鹏强调,弘源资产作为专业的不动产运营管理平台,将凭借丰富的产业客户服务经验,通过“YES!小源”客服体系、C端数字化客服平台,针对区域产业客户需求提供企业定制服务及特色增值服务,支持、伴随优质企业成长。

中关村丰台园“三十而立”,弘源·总部广场焕然新生,在到场来宾的见证下,弘源·总部广场崭新亮相仪式圆满完成!乘新一轮“城南行动计划”之势,丰台园将秉承“丰台区要上台阶,妙笔生花看丰台”的理念,持续打造经济发展高地、产业发展典范、科技创新标杆和营商环境示范;弘源·总部广场也将以崭新面貌,服务优质产业客户,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推动区域产业发展,树立区域商办楼宇新标杆!

2021-03-29 22:32:1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