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2013亦庄疯狂年度收官之作北京城建·海梓府引置业者瞩目


2013亦庄疯狂年度收官之作北京城建·海梓府引置业者瞩目

  就在北京正式进入气象学意义的冬季,人们在为逼近冰点的温度唏嘘时,一股“热流”悄然“引爆”北京楼市。11月,首开住总以12.2亿元的价格,拍下亦庄黄金地段,将“地王”的奖杯揽入怀中,并创下楼面价逼近6万元大关的新纪录。此举意味着,2013年“收官”之前,亦庄地区将展开新的一轮“大兴土木”之争。

不“太平”的亦庄楼市

  几年前,电影“疯狂的石头”将人们生活的每个元素都打下“疯狂”的烙印,今年以来,用“疯狂的楼市”来形容北京房地产市场再合适不过了。从今年年初开始,亦庄地段就成为“兵家必争之地”,特别是“三伏天”之际,该地段掀起今年的热浪,先是融创和葛洲坝的“联合体”拍下黄金地段,创造出2.8万元楼面价的纪录。而时隔仅仅3个月,这个记录便被远远甩在身后:11月初,首开住总豪夺黄金区域,将楼面价推进至6万元。亦庄地区创下的记录,即使将放眼整个北京也毫不逊色。

 与这一系列数据相比,年初的时候,无论是嘉禾以1.2万元楼面价拿下的地段,还是万科首开联合体拿下的万元地段,还是5月份北京世纪鸿超过1.3万元的楼面价等,这些“小场面”已显然和动辄五六万元的楼面积相比,差了不止是一个数量级。

1

值得关注的市场宠儿

  亦庄地区一轮又一轮的“狂潮过后”,该地区的商品房市场未来走向会是如何?想必关注过亦庄地区咨询的人,都能预测到,无论是北京市对于亦庄地区的规划新政,还是地铁17号线等重大利好消息,该区域将成为北京地区最热门地产板块的事实已无需争辩。

 按照经济学自然规律,不是所有最贵的商品都是最好的,特别是对于购房置业者来说更是如此。那么,众多房地产大亨争夺的亦庄地段,到底哪个楼盘最值得青睐呢?

  试想如果有这样一个地方:喧闹的北京,却没有川流不息的汽车;吵杂的城市,却没有一丝的杂音,有的只是那种让人久违了的宁静;高楼环抱的京城,却能享受空旷的阳光,感受着京郊独有的气息。相信所有在京置业者,都渴望在这个城市找到属于自己的“田园小镇”。

  北京城建•海梓府位于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河的西部,博兴西路与泰河二街交汇处东南角。距离北京市最大的湿地公园——南海子公园只有1000 米。项目总占地约 8 万㎡,地上建筑面积约 16 万㎡,容积率为 2.0,是目前区域内容积率最低的项目之一。

  项目开发商、北京城建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整个亦庄地区,北京城建•海梓府是唯一以英式田园风格为主基调的商品房楼盘,其更是首次在国内房地产市场提出墅质社区的概念。项目倡导“回归自然”,推崇“自然美”,力求表现悠闲、舒畅、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既体现贵族气质,又带有欧洲学院风的味道。呈现出当下最流行、且最具代表性的英式田园建筑风格。

  便捷的交通,宁静的环境,完美的绿化,完善的综合配套,这一切无不让置业者对海梓府青睐有加。北京城建•海梓府首期将推80-120平米花园洋房、230-410平米叠拼别墅,多样化的选择也让更多的置业人群倾向于海梓府。在拥有着众多地理及项目本身的优势下,在地王“环抱”的亦庄河西区中,今年亦庄楼市的收官之战,北京城建•海梓府无疑是众多置业者的不二选择。



2013-12-13 15:08:3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