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真皮沙发也狂欢? 联邦米尼沙发狂欢节


真皮沙发也狂欢? 联邦米尼沙发狂欢节

联邦·米尼沙发继感恩答谢季活动后,得到消费者热捧,将于11月继续重拳出击,推出“沙发狂欢节”活动!沙发也狂欢吗?是的!

联邦·米尼沙发狂欢节,除了有多款产品的优惠外,还有丰富有趣、层层叠加的礼物等你拿!

在近期米尼沙发(www.landbondminim.com)的店长培训中,来自各地米尼沙发品牌店的店长就如何有效开展狂欢节做了积极充分的讨论。在 讨论现场,本次活动可爱的礼品被大家抢来抢去!在各组讨论过程中,来着西南区的小组提出一个引用网络用语——“豪”礼“狂欢”送”的创意概念引起了大家的 关注!

因此,在沙发狂欢节期间,凡购买各店指定产品,即可享受超低价!同时,购满相应金额即可换购相应好礼!快来看看您会喜欢哪些礼物吧!

联邦·米尼沙发(www.landbondminim.com)狂欢节活动将于2013年11月15日开始于联邦·米尼品牌店展开,活动截止日期到2014年1月3日。请到您身边的联邦·米尼品牌店,一起“狂欢”吧!

作为联邦集团专业打造的沙发品牌,联邦米尼(www.landbondminim.com)以“无边界沙发生活”理念,承袭联邦品牌30年的沉淀;联邦米 尼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行业使命感,推动倡导环保健康生活!通过联邦米尼的专业产品和服务,提升广大国人的生活素质的理念和行动,此次沙发狂欢节让更多的 人拥有更优秀、更舒适、更环保的产品和消费体验。

2013-12-13 17:06:58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