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万亿生长 财富惠”卡思摩国际新品发布会在苏州成功举办


“万亿生长 财富惠”卡思摩国际新品发布会在苏州成功举办

2019年6月27日,“万亿生长 财富惠”卡思摩国际新品发布会在苏州隆重召开,近400名建材家居行业领导、品牌嘉宾、企业家和媒体代表、卡思摩经销商出席。

云图片

 

出席本次发布会嘉宾有上海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副主任/中国设计联盟网理事长罗俊、美国艾德蒙家居董事长Mike和日本川崎电气株式会中国区、新城控股集团、大通控股集团、浙江环宇建设集团、烟台建设集团、烟台长岛城市投资集团、新黄浦(浙江)投资发、圣都装饰、湖州南浔地板协会、湖州南浔木门协会、湖州南浔整装协会、湖州亨力木门、志诚建设、浙江集典建设、湖州天弘装饰、杭州翰声装饰、杭州品匠装饰、腾讯新闻、今日头条、搜房网等公司总经理或代表(排名不分先后)。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上海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副主任/中国设计联盟网理事长罗俊

 

云图片

 

美国艾德蒙家居董事长Mike

 

云图片

 

卡思摩董事长顾建华(右一)

 

云图片

云图片

 

上海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副主任、中国设计联盟网理事长罗俊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卡思摩“成人达己、和谐共赢”经营理念,认为卡思摩“100%原装进口、高品质、亲民价、经销商零库存”的经营模式解决了行业内低品高价、高库存的痛点,解决了经销商的经营压力,给中国建材家居行业市场经营带来全新的经营视角。

卡思摩打造的跨境建材家居垂直供应链平台以“高品质、亲民价”让国际品牌建材家居产品进入更多的普通百姓家庭,给广大消费者带来经济实惠,同时也创造了更多的社会价值。  

罗俊副主任卡认为卡思摩国际家具中心和国际厨卫中心新项目的落成与发布,可以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选择,启动了中国进口家具的大家居时。

 

云图片

 

卡思摩董事长顾建华先生在致辞总表示卡思摩会继续给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具性价比的高品质进口产品,让更多的国际品牌走进中国的千家万户,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此次国际新品发布会为中国消费者隆重推出70余款在进口地板新产品,新项目国际家具中心的美国艾德蒙家居品牌400余款产品,新项目国际厨卫中心的日本川崎品牌200余款产品。现场还有卡思摩巨资打造COSMO-VR虚拟材料系统展厅,沉浸式超五感真实体验,可自动识别户型信息,一键生成房屋全景图,个性化定制装修方案,硬装、软装方案只能匹配户型,PC端手机端系统同步升级消费体验,让经销商轻松赚钱。

 

云图片

 

卡思摩国际家居生活中心(COSMO)是一家提供全球建材家居产品整体解决方案的大型集团企业,公司由全球多家知名企业共同投资组建。

卡思摩是一家跨境建材家居垂直供应链平台,在欧洲北美澳洲日本东南亚等18个国家地区拥有强大的供应链基地, 开启进口建材家居平价消费时代。

卡思摩国际家居生活中心分为:地材中心、睡眠中心、家具中心、厨卫中心,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具性价比的全球高品质产品。

卡思摩国际家居生活中心-总部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七都大道128号

加盟热线:400-116-2858

 

云图片

 

官微:cosmofloor

官网:www.cosmofloor.cn

邮箱:hzcosmo@163.com

 
2019-06-27 16:19:3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8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