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广东湛江楼市网签再创今年新高,鼎龙湾领跑4个月销冠!


广东湛江楼市网签再创今年新高,鼎龙湾领跑4个月销冠!

2020年伊始,疫情冲击房地产市场,但危险和机遇是并存的。伴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广东湛江楼市热度持续升温,楼市网签再创今年新高。

喜讯!鼎龙湾连续4月销量领冠

据湛江购房网云数据中心统计:2020年10月湛江商品房(含商铺、车位、公寓、办公、住宅)总计网签5516套,湛江整个新建住宅网签5219套,吴川新建住宅网签1218套,其中鼎龙湾网签361套,再次荣登榜首并遥遥领先,这意味着,湛江每卖15套房,其中1套就在鼎龙湾。

 

数据图源“湛江购房网”公众号

值得一提的是,从湛江7月至10月的新建住宅网签数据显示,鼎龙湾已连续4个月领跑湛江销冠。从数据可看出,疫情后期鼎龙湾的销售势头强劲,海居置业楼市回暖已成事实。

 

 

 

 

 

 

 

 

数据源“湛江购房网”公众号

 

盛况!鼎龙湾“银十”销售现场

作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一直以来备受社会认可及关注。在今年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就陆续来到了鼎龙湾,为一片好风光、为圆海居梦而来。

 

鼎龙湾实景拍摄

10月的鼎龙湾到底有多热闹?我们用鼎龙湾销售中心现场图片,为你呈现鼎龙湾10月真实的情况 ⤵️

▓ 鼎龙湾销售中心10月部分实况展示

 

 

肯定!全国文旅风向正盛

 

随着消费升级的大趋势,度居旅游、候鸟式养老逐渐成为人们一种常态化的生活及休闲方式,各地也涌现出不少运营得有声有色的旅游地产项目。

 

鼎龙湾实景拍摄

近两年,康养·文旅行业作为新兴旅游业态,越来越受青睐。目前,世界上有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健康旅游。

《大健康十大投资热点市场规模预测》显示我国大健康产业的规模近3万亿元,居全球第一位。伴随着老龄化时代的到来,康养·文旅项目无疑是一个大蓝海。

 

 

第三方网络渠道对文旅市场及未来的看法截图

这些文旅项目,凭借着得天独厚的环境气候,各具特色的人文资源以及开发商用心良苦的生活配套打造与生活方式运营,吸引了不少大城市,尤其是限购城市的中产阶级,投资置业的目光。

因此,可以大胆预测,文旅地产有可能开启房地产行业的下一个黄金十年。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谈及2020文旅风向,新闻来源中国旅游报

坐落于北纬22°的湛江,是个环境宜居、海岸线长、拥有丰富美食、拥有独特文化的一块宝地。一年四季都可享受徐徐海风、感受阳光海滩风情,非常适合养老、旅游度假。

 

鼎龙湾海滩实景拍摄

近年来,随着湛江旅游业的发展,全国客户前往湛江度假休闲已渐成趋势。而位于湛江的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是湛江吴川的滨海养生度假中心,更是广东省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今年8月,更是成为了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根据统计,鼎龙湾2019年全年客流量约为300万,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前来旅游度假。同时,鼎龙湾也得到了来自全国超400城的数万业主选择和肯定。

相信,鼎龙湾将跟随文旅产业蓬勃发展的大趋势,打造世界滨海欢乐王国,未来前景不可估量!

 

2020-11-27 16:14:2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