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领地悦邛海 | 匠心精工,不负西昌的精神地标


领地悦邛海 | 匠心精工,不负西昌的精神地标

  70日的争分夺秒,线条勾勒、精细疏密兼顾,成就彝族漆器的惊世之美。

  2200米海拔高度,优选全胚芽原料、繁复工序,成就苦荞茶的浓郁之美。

  千万次的敲打成型,几十年如一日的磨练,成就彝族银饰的澎湃之美。

  ……

  

 

  - 千年西昌 · 匠心与共 -

  在快节奏的社会,沉淀一颗匠心,慢工出细活,是难得且珍贵的。

  在拙朴民族风情、山海眷美风光勾画下的西昌,匠心的基因早已根植于西昌人的血脉之中。城市历史的积淀、人文底蕴的熏陶,织造出精湛技艺的瑰丽风光。

  而领地,亦是如此。在行业普遍追求高周转的环境下,领地一直坚守产品的严苛品质,如同西昌匠人们一般,始终秉持着匠心美好精神,追求极致和完美已成为领地一贯的标准与特色。

  

 

  当20载领地与千年西昌相遇,匠心与匠心之间,行将激撞出熠熠的火花和耀眼的光,领地以TOP系匠心豪邸之作——领地·悦邛海,敬献西昌城市的领航者。

  - 营造加法 · 铸造细节 -

  作为这个时代坚定的理想主义者,追求品质和品位是建筑的灵魂与信念。

  领地认为产品不应是简单的复制,应当更多的尊重土地价值,依循每个城市居民的居住偏好、生活习性等等。

  

 

  *悦邛海实景图

  于是从悦邛海的山海择址到前期规划设计上,领地所花费的时间达到了行业平均水平的两到三倍,历经数次调整优化,于细节处“营造加法”,为居者呈现美丽建筑、健康美好生活……

  施工之加法——追加成本铸品质

  

 

  *悦邛海实景图

  匠人们对自己的作品总有着许多“偏执”,于悦邛海而言,更是如此。在施工方案已经确定的情况下,悦邛海不惜花费亿元昂贵成本用于抗震隔震结构设置、引入型钢混凝土柱、部分结构采用铝板外立面、增加名贵树种和草种等近几十处品质提升,以至高规格对位一线城市顶级豪宅配置,只为筑就西昌塔尖豪邸典范。

  设计之加法——人性化体贴入微

  

 

  *悦邛海实景图

  悦邛海更多的匠心,体现在细节里。考虑到现代人对卧室舒适度的重要性,悦邛海将卧室空间延展,主卧面积从常规的约7.5㎡起步提升至约8.5㎡起步;为了解决电梯出行长时间等待与拥挤的问题,悦邛海推出了西昌少有的2T3/2T4梯户比,只为让居者享受尊崇归家体验。

  资源之加法——景观视野最大化

  

 

  *悦邛海效果图

  为了充分照顾业主未来观景的体验效果,悦邛海的整体规划布局将山景、海景、中庭景观等周边生态资源优势发挥到最大化,以点状分布楼栋,全面展开,直面邛海,并保证了住户私密性和专属空间。

  此外,约6-9m阔绰全景阳台,超常规尺度增加,更让居者拥抱朗阔悦己的格局与视野。

  

 

  

 

  *悦邛海实景图

  这样的细节考究,在悦邛海处处皆是,亲善相伴的服务美学、严苛至极的质量管控体系、五感体验的毓秀园致……

  正如建筑大师贝律铭所言:“建筑是一种社会艺术的形式,其中设计感也许是一座建筑的核心,而建筑的真正灵魂,却是看不到的处处匠心。”

  悦邛海以独特的“营造加法标准”践行着领地对“健康”、“美好”的生活追求,使其得以完成从优秀向更优秀的超越。

  

 

  *悦邛海实景图

  精工融铸,细节营造

  领地·悦邛海

  以匠心之作,致敬匠心之城

  不负久候不负卿 

2019-04-17 17:43:4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