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家在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拉近心与家的距离


家在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拉近心与家的距离

   随着2014年脚步的临近,有“人类史上最大规模的人口迁徙”之称的中国春运马上就要开始了。每当这个时候,想必每个在外的游子心里都多多少少有些犯怵,过年回家,天经地义,家是肯定要回的,而从京城到家,这之间的路途,不管远近,无论是乘飞机火车还是汽车,都要历经如玄奘取经一样的九九八十一劫。若家在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回家的路途变得畅通,回家变得简单,心与家距离更近了。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位于京城近些年的发展重地——京南,项目位于第二机场新航城核心腹地,与大兴仅一河之隔。打拼多年,渴望在北京安家,没被高房价吓趴,却被限购挡在了门外,想必许多身为京城游子的70后、80后都会或都将遇到这样的问题,比来比起,剑桥郡成了最佳之选,没有之一。这是因为剑桥郡既实现了人们在北京安家的需求,房价还在合理的范围内,称其为“心之归属”一点不夸张。决定因素当然还有交通,在项目之侧,大广高速、京开高速双高速并道而过,驱车30分钟可至南三环。 随着新机场的开建,未来这里还将新修三条地铁、两条高速及一趟快速公交,“半小时北京生活圈”正在逐渐成型。目前,龙湖、万科、远洋及孔雀城等知名品牌开发商均已抢先发力京南,笃定京南之长远发展与升值潜力。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秉乘孔雀城“您的幸福,我们的梦想”的品牌理念,以智慧城市、生态城市、人文城市三大城市内涵为造城指示,力图将幸福生活构建得更加厚实。剑桥郡依剑桥大学之精髓营造生活,着力营造出从整体规划到每个建筑细节都饱含英伦优雅修养的生活目的地。以剑桥大学校园规划为范本的国王花园、王后花园、达尔文花园和卡莱尔花园等四大园林倾情演绎英伦生活梦。项目自身建有五大商业街、八大公园体系及全系列城市级配套,完全满足居民生活需求。
   选择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拉近心怀家的距离,让“回家看看”不再只是一句承诺。

2013-12-19 10:31:04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