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项目 >> 沭阳集中签约7个招商引资项目 计划总投资171亿元


沭阳集中签约7个招商引资项目 计划总投资171亿元

1月1日,新年第一天,沭阳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集中签约7个项目,计划总投资达171亿元,为新年一季度“开门红”打下了坚实基础。县委书记彭伟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瑞主持活动。县领导王昭文、胡捷、徐光良、刘程及客商代表等参加活动。

锚定“苏北全面领先”奋进目标,头版头条抓招商,是沭阳不变的坚持,也是沭阳实现跨越赶超高质量发展的秘诀。过去一年,沭阳牢固树立“大抓工业、大抓招商、大抓项目”的鲜明导向,创新“1218”招商机制,平均每3天落地1个亿元项目,全年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17个、协议投资910亿元。

新年伊始,沭阳以奔跑姿态拉开招商引资大幕,集中签约的7个项目涵盖了高端纺织、动力电池、生物科技、环保设备等多个领域,不仅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而且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好,都是沭阳主导产业发展急需的强链补链项目。一个个大项目、好项目在沭阳落地生根,必将为沭阳推动“二次创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能量。

彭伟在致辞中表示,县域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项目建设。7个签约项目,既有市场前景广阔的新业态项目、也有延链补链强链的产业链项目、又有支撑企业转型的平台型项目,高度契合沭阳发展定位和产业布局,必将成为加速新旧动能转换、提升产业发展能级的强力引擎,为沭阳未来发展激发新活力、增添新动能。

彭伟强调,集中签约是双方良好合作的新开端,也是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的新起点。沭阳将把营商环境看作招商引资的生命线,把“规范、规矩、程序、标准”贯穿始终,通过作风建设集中整治等一系列举措,在推进项目建设、服务产业发展、促进企业减负等方面出实招、聚合力,提升办事效率,提高帮办标准,以优质高效服务打造投资顺心、服务贴心、创业安心、发展放心、生活舒心的“五心”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添彩助力、保驾护航。彭伟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拿出更多精力、更多资源,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建设进度,实现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早日成为县域高质量发展新增长点,并到沭阳多走走,多看看,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在更大范围内宣传沭阳、推介沭阳,带动更多朋友来沭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2022-06-08 10:13:0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