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财经视角 >> 新管理层取得子公司印章及营业执照 南太地产迎转机


新管理层取得子公司印章及营业执照 南太地产迎转机

南太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南太地产”或“公司”)在6月5日发布了最新公告,迎来了自己的新转机。

南太地产(场外交易市场代码:NTPIF)6月5日宣布,其重组后的董事会和新的管理团队已合法获得公司在中国境内所有子公司的印章和营业执照,并正在进行变更登记南太地产首席执行官郁春华为所有子公司法定代表人的工商流程。

这一重大进展标志着南太地产即将结束长期的纠纷,步入正轨。公告中南太地产CEO郁春华表示:“我们重组后的董事会和新的领导团队很高兴以合法、有序的方式获得了子公司的印章和营业执照。我们现在能够更专注于建立更加广泛的本地业务,更多地维护员工权益和当地稳定。南太期待着与包括政策制定者在内的各方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平稳完成管理团队的过渡,并在深圳和中国大陆其他地方寻找长期的投资合作机会。”

作为一家专注于深圳市场的商业地产开发商,南太地产拥有深圳3宗研发园用地,包括宝安两宗相邻地块以及光明新区一宗地块。南太地产相继开发了南太创之谷、南太科技中心、南太云创谷等项目,这些项目是南太地产的核心资产。业内人士表示:管理控制权问题的彻底解决与否将直接影响南太地产的未来价值,新管理层重掌子公司如果过渡顺利,可以更有效地对项目进行管理开发,结合区位优势,进入稳定期的南太地产未来发展潜力值得外界期待!

 

 

2023-06-07 14:08:2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