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天津天安数码城珑园上演欢乐嘉年华


天津天安数码城珑园上演欢乐嘉年华

2014年1月12日,天安数码城•珑园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珑马嘉年 禧福盛会”的欢乐嘉年华。它以相框DIY、幸运抽奖、精彩演艺、趣味游戏、自助佳宴,盛情款待百余名业主及亲友,与业主们分享了一个不一样的新年嘉年华。


上午11点,随着外籍乐队的爵士乐曼妙响起,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现场,欢笑跳跃的孩童与浅笑交谈的宾客在异域风情的爵士演奏与体感游戏机的伴随下,度过了难忘而愉快的一天。业主李先生表示:“今天带着妻子和孩子来到这里参加天安数码城举办的嘉年华活动,没想到会这么丰富多彩,看着孩子玩的那么开心,我和妻子也特别高兴。希望以后经常有这样的活动,为我们业主提供一个相互认识和交流的平台。”


这场欢乐盛宴,最激动人心的部分,当属抽奖环节。在每一位客户到场有礼的基础上,开发商还安排30分钟一次的抽奖活动,每次都会诞生5-10名幸运业主,55%的中奖率让很多业主都得到了一份新年大礼,中奖的业主在现场一起合影留念。项目负责人送出全场大奖后,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并表示天安数码城•珑园今后会经常举办此类活动。业主们对珑园住宅项目和津谷办公项目都抱以很高的关注,还有一些客户表示,希望能够尽早预定到今年4月份开盘的珑园项目。

 



据悉,天安数码城•珑园将于今年4月份开盘,并相继推出140—190㎡观景高层,180—210㎡的低密洋房、300—380㎡至尊别墅,阔绰开间与舒适的空间格局,加上天安数码城集团大手笔打造的10万㎡商业街区、9万㎡的绿化等让天安数码城•珑园备受人们期待,当天业主在现场了解项目,并表示对天津南站未来发展的看好,近日地铁3号线已经开通,天安数码城•珑园占据了天津罕有的高铁与地铁交汇旺地,市区、北京30分钟自由通达,诸多客户难掩对天安数码城•珑园的喜爱之情,纷纷流露购买意向,同时也感受到了天安数码城集团站在城市角度运营每个项目的高度,并期待天安数码城•珑园150万㎡大城的恢弘崛起。

2014-01-15 16:50:5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8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