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户户温泉 臻稀温泉别墅森林家园﹒汤林御墅叫板豪宅


户户温泉 臻稀温泉别墅森林家园﹒汤林御墅叫板豪宅

   开发商齐齐发力抢收“红五月”之后,6月预计将再有36个商品住宅进入楼市,就在各项目准备摩拳擦掌备战之时,位于永清的森林家园(楼盘资料)﹒汤林御墅(楼盘资料)却以户户温泉的“豪宅顶配”成为炙手可热的楼市“新星”。

  对于2010年已经停止审批温泉私家入户的北京市场来说,户户私汤的森林家园﹒汤林御墅已经超越了本身的别墅价值,成为财智阶层争相珍藏的珍品。同时,随着大七环建设的不断推进,经由京台高速20分钟直达北京的交通环境,已经使得汤林御墅兼具了第一居所及投资的双重含义。

 

 

  汤林御墅户户温泉冲击北京市场

  市场公开数据显示,6月北京预计有36个项目入市,因房企即将进入上半年销售节点,业内认为6月北京乃至环京楼市将迎来一场鏖战,就在各项目摩拳擦掌备战时,森林家园﹒汤林御墅却以“户户引入温泉”的“杀手锏”不战而胜,迅速成为环京楼市炙手可热的“新星”。

  2010年《北京市资源可持续利用规划》的颁布,坐实了温泉稀缺资源之名,也正式停止审批温泉私家入户,温泉不但成为名副其实的稀缺资源,更成为北京楼市的“豪宅顶配”。即便如此,温泉别墅在北京楼市中也极难寻觅。在此背景下,户户温泉私汤的汤林御墅尚未正式入市时便成为环京楼市的关注焦点,也就不难理解了。

  “豪宅顶配”的梦想在森林家园﹒汤林御墅照进现实,一户一汤泉。简欧风格的联排别墅,无论是160平米还是200平米的户型,温泉在每户都与居住空间有机结合,为业主打造极其稀缺的奢华体验。

  据悉,汤林御墅所在地永清作为全国第三批“中国温泉之乡”,温泉具有水质好、埋藏浅、温度高、区位优等特点,水质富含偏硅酸、钠、钾等20多种矿物微量元素,中国医疗矿泉专家陈炎冰在《矿泉与疗养》一书中认为,温泉一般含有多种活性作用的微量元素,泉水温度常高于30℃以上,可对人体有镇静作用,能改善体质,增强抵抗力和预防疾病。

  因为温泉的神奇功效,注重养生的日本对泡温泉极为推崇,温泉也成为日本旅游的一个符号,随着认知和生活水平的提高,温泉的重要性也逐渐被国人接受,汤林御墅的户户温泉在叫板“豪宅配置”的同时,也给了更多人实现温泉梦想的可能。“以前每个冬天都要专程去小汤山泡几天温泉,现在可以每天都在自己家里泡温泉了”,业主刘女士坦言户户接入的温泉是自己入手汤林御墅的最大动力。

  “温泉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资源储备,依据纯天然地热因素开采的温泉别墅成为不可复制的资源”,业内人士指出,户户引入温泉的汤林御墅稀缺价值更是成倍扩大,这一优势不但成为项目的最佳卖点,也是未来价值增长的保障之一。

  “全面出击”打造养生健康墅

  温泉接入每户之外,森林家园﹒汤林御墅更将极致绿色注入每个环节,打造京南舒适宜居的养生健康别墅。

  在绿色健康的大环境方面,永清具备天然优势。几十年的植树造林使得永清有曹家务林场、韩村镇林场、别古庄林场三大绿林环绕,拥有近5万亩天然森林公园,全区森林覆盖率达到43%,如此高的森林覆盖率令以“绿色”著称的新西兰都要逊色很多。

  此外,永清大气环境被农业部评定为国家一级标准,有效抵御PM2.5的负氧离子含量是北京市区的10倍以上。同时,汤林御墅毗邻绿野仙庄、杨家营采摘基地两大有机生态采摘基地,可为业主无时差提供绿色有机果蔬,新鲜有机果蔬无需冷库中转直供餐桌。

  然而,汤林御墅并没有“恃宠而骄”,坐拥高达43%绿化率的大氧吧之外,汤林御墅以3万平米的绿化覆盖面积打造生态居住区,园区景观更是聘请星河园林集团旗下设计机构进行设计,简欧风格的对称式景观将自然和建筑充分融于一体,并且保证了绿地空间多变的功能性,确保每一户都能户户有景、推窗见景。

  “健康养生的理念越来越被看重,远离城市污染和嘈杂逐渐成为选择住宅的首要标准”,专家表示,在以健康为主导的住宅选择中,绿色宜居的自然资源和居住环境将成为市场追捧的对象。

  优越的地理位置也已经使得森林家园﹒汤林御墅成为第一居所与投资功能的“完美合体”。随着京台、京沪、大广、机场高速以及贯通京冀的大七环建设的不断推进,汤林御墅的位置优势再次体现,距离京台高速出口仅2.8公里,20分钟即可实现家与北京的连接;距离首都第二机场仅15公里、10分钟车程,京霸城际铁路12分钟直达北京西站;未来项目还将开通直达北京的业主专车。

  一个项目能兼具多个优势确实不多见,业内人士指出,汤林御墅可谓难得一见的“优势集合体”,多重优势的集结不但使汤林御墅成为楼市新的领航者,也将使其未来价值几倍于同类项目,随着楼市的不断深化和理性,汤林御墅的价值上扬轴线已经显现。

2016-06-02 12:30:3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