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首农22.25亿摘得年内第二块自住型商品房地块


首农22.25亿摘得年内第二块自住型商品房地块

搜狐焦点讯 17日,年内第二宗自住型商品房地块,海淀上庄镇地块开标,最终首农以22.25亿摘得该地块,溢价率仅为1.1%。
参与本次招标是首农、金隅和北京建工,三家单位曾多次参与自住房地块的招标。据悉,该地块招标底价为22亿元,三家企业均以接近底价的价格投标,首农出价最高为22.25亿元,金隅最低为22.112亿元。
据北京市土储中心资料显示,海淀上庄镇地块居住用途规模将全部建设自住型商品房,房屋限售价2万元/平方米,最大套型面积不超过90平方米,总建筑规模18.3万平方米。地块四至范围是,东至2012拨地0154用地西边界,西至上庄镇西一路东红线,南至上庄镇南一街北红线,北至上庄镇中街南红线。
值得注意的是,与百子湾地块、朝阳高井地块一样,海淀上庄镇地块的公告中也明确表示,要求“利用自有用地向社会建设提供自住型商品住房项目的北京市属国有企业或与之组成的联合体,并取得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投标资格认定意见的方可参与投标。”
2014-02-17 13:44:47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