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首创•国际半岛 墅居引领者 英伦收藏家


首创•国际半岛 墅居引领者 英伦收藏家

  提起英伦风情,大多数人都会心生憧憬。优雅、闲适、淡然的生活情调,藏着时光印记的经典建筑,优雅而包含浓厚人文的环境氛围,共同营造了人们心中不可磨灭的欧洲小镇情结。而这一切,在首创·国际半岛得到细致还原。
  首创·国际半岛项目以300万平米超级版图融合欧洲五国风情,原境演绎欧洲小镇生活样板,其近期开放的英伦示范区——雪莱小镇,更是精铸于每一个细节,融合绝佳的自然环境,承袭纯粹英伦别墅血统,给你来自英伦宫廷般的居住体验,为人们带来纯正英伦优雅。

   纯正英伦风情示范区 邂逅世界级花园城邦
  首创·国际半岛自规划之初,即怀抱新市镇生活理想,以欧洲小镇生活为蓝本,独具匠心地打造英伦、南法、意大利、瑞士和西班牙等五国风情,为世界级新城样板生活定义新的标准。
  据了解,此次首创·国际半岛新品组团英伦别墅区——雪莱小镇,位于项目五大别墅区北部,以精心的规划和精工的品质完美重现英伦生活之美。雪莱小镇秉承英伦风格一贯的人字形屋顶与砖红色砌墙,灵活运用建筑手法,将英伦贵族风范于一砖一瓦中尽数展现,同时融入典雅精致的英式园林设计,让建筑生长于自然之中,营造出环境优美、贵气典雅的英伦风情生活,还原欧洲英伦小镇风情。
  而走进样板间,其英伦风华更令人倾心。以黑白金三色为主色调的空间所流露出的英式典雅内敛的气质呈现出一种视觉的震撼,却又在总在不经意之间以精雕细琢的细节流露出所内涵的华贵。而具有“绅士”品质的英伦风格,极具包容性,让亮丽的色彩碰撞融入于其中,却显出浓浓的复古风情,宛如一个优雅华贵的英伦之家呈现在眼前。
  


   北京第二国际生活区巅峰之作 打造墅质空间
  以往的别墅,似乎总是隐于城市之外,购房者若想拥有别墅般的生活意境,却总是不得不面对现实。尤其是在快节奏的当今社会,一个无法满足最基本生活需求的别墅,即使再完美,也只能成为居住和生活的“附属品”。
  在首创·国际半岛却不存在这样的困扰,成就同步欧洲的优雅建筑,汇聚国际学校、名品商街、医疗养生、度假酒店等完善的资源配套,让你在城市与生活间有着最为完美的融合与过渡。社区专属巴士一站直达CBD商业中心,顷刻间享受动静之感在生态自然与繁华境象中自在拥享,尽情追求闲情雅致的生活,真正做到“墅质”享受。

2014-03-19 16:37:5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