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京城楼市首家720°全景体验馆问世


京城楼市首家720°全景体验馆问世

  基于房地产市场的特殊性,除现房外,置业者在购房时,无法与其所购买的产品“零距离”接触。为了提升消费体验,近年来,开发商们格外重视对销售现场体验环境的追求,不惜重金打造精装样板间、园林示范区等,让消费者对产品有更直观的感受。

  随着新媒体的普及,房地产营销对新媒体的依赖度愈发增加,如何在新媒体端增强消费体验,顺理成章成为开发商渴望解决的问题之一。当移动端技术和移动网络不断革新,线上增强消费体验的想法成为了现实。

  日前,北京城建·海梓府项目在其官方微信推出720°全景样板间体验馆,成为北京楼市首家线上全景体验馆。该项目在开发之时曾运用美国霍尼韦尔技术研发净化式新风系统,并获取专利。此次再度在新媒体端发力,引入全景技术,不断利用新技术增加消费者的消费体验,提升服务质量。

全景嫁接微信,千里之外身临其境

  全景技术是一种新兴的富媒体技术,其与视频,声音,图片等传统的流媒体最大的区别是“可操作,可交互”。全景地图等APP软件已经成为人们出行不可或缺的工具。对全景技术的利用不仅在于地图,一些旅游景区也有了线上全景体验馆。而将此技术引入楼盘样板间则并不多见,北京城建·海梓府推出的720°样板间全景体验馆,只要打开手机,您就能身临其境地“看”到海梓府的精美样板间。

  该720°全景体验馆依托全景技术进行开发,并与手机内嵌陀螺仪同步,用户可以随意“俯仰”,“转身”,全景样板间的景色与位移同摆,可实现720°全匹配。全景体验馆的一切数据来源,都是100%的现场采集,再经过后期技术处理实现的。

  笔 者通过二维码扫描,进入海梓府的720°全景体验馆。“一开门”,便“走”入样板间的客厅,舒适的光线,奢华的装潢,窗外的绿植一下子映入眼帘。沿着指示按键“走”进卧室、厨房,每一个细节都不会落下。清晰的景致,配合优美的音乐,让您即使在千里之外都感同身受,甚至可以“闻到家的味道”。相信疲惫了一天的您,恨不得“走”到吧台前,“端”上一杯美酒,转身“坐”在沙发上,放松疲惫的身躯。

线上“吃螃蟹” 线下优质服务

  笔者了解到,海梓府项目是北京房地产市场中,首个推出720°全景体验馆的楼盘。海梓府为什么敢于第一个“吃螃蟹”呢?项目负责人介绍,开发新技术平台,与海梓府项目本身的”低调奢华有内涵”的铸造理念巧妙结合,坐拥亦庄核心地块的海梓府,致力于为商业精英、有实体投资需求等中高端人群提供优质商品房。

  项目负责人表示,海梓府项目对科技手段的追求不遗余力,力求精准定位的同时,更致力于为高端客户做好优质服务。720°全景体验馆投入使用,也让更多有置业需求的精英人士,先“看”好青睐的样板间,再到楼盘享受优质服务。

  此外,与720°全景体验馆同步推出了线上预约看房等服务。有兴趣一睹720°体验馆的置业人士,可以在微信平台搜索“北京城建海梓府”自行体验。

2014-05-12 17:28:15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