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巴蜀慢生活 蓝光星华·海悦城龙脉之处筑造武陵源


巴蜀慢生活 蓝光星华·海悦城龙脉之处筑造武陵源

“忽逢桃花林,夹岸数百步,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几千年前,陶渊明笔下闲适、悠然的桃花园成为人们心中追寻的理想生活状态。在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现代社会,巴蜀人民闲淡释然、脱离世外的生活方式日益得到呼唤。房山地区,龙脉之处,蓝光集团携星华·海悦城而来,于繁华之上托起一座专为京都居民打造的精神圣地。

巴蜀慢生活 蓝光星华·海悦城龙脉之处筑造武陵源

生活不在别处  生活就在蓝光星华·海悦城

作为精耕24年的地产品牌,蓝光从一开始,就制定了着眼全国、打造品质工程的战略目标。诞生于四川的蓝光地产深谙本地人文的魅力,将川蜀悠然自在、闲云野鹤的生活态度融入到产品理念的开发、设计中,针对当前不同城市生活现状,致力于打造更适合当代都市人群的人居环境。

蓝光认为,生活不在别处,生活就在我们身边。通过对生态环保、绿色健康生活方式的全面引入,蓝光星华·海悦城全面打造绿色宜居生态模式。超大的绿化面积,让居民置身于天然的氧吧;完善的物业管理体系,让生活更加便利;齐全的社区配套,让生活从此刻更加多姿多彩。

巴蜀气韵袭来  打造都市人群专属的精神桃源

迎着清晨的朝阳,在新尘初清的茶楼品一杯香茗,耳边是柔软的川剧、曲艺,或是独自寻访武侯祠、杜甫草堂,徜徉在巴蜀历史的长河之中,感受古今文化的空间穿越;亦或是在傍晚时分,邀三两好友,穿梭于宽窄巷子,品特色小吃、观世间万态,体验浓浓的巴蜀人文风情。巴蜀地区已然成为书中桃花源的象征,中国慢生活的典范代表,得到都市人群的推崇。

巴蜀慢生活 蓝光星华·海悦城龙脉之处筑造武陵源

拥有敏锐洞察力的蓝光发掘市场人群居住需求,于各大城市复制“桃花源”。北京房山地区的蓝光星华·海悦城,一个专为都市人群打造的“京式”桃源,崛地而起。在这里,只需要慢下来,聆听清晨鸟儿美妙的歌声,打开窗帘,落下的那一缕温暖阳光,让你感受生活的平和与安静。在这里,你只需要一颗肯慢下来的心,时间,会在此刻为你停下脚步。

慢生活,不仅是一种悠然的生活方式,更是一份豁达的心态。蓝光星华·海悦城,传递巴蜀慢生活哲学,于繁华之上,筑造一座精神的武陵桃源,让繁忙的都市人群,停下脚步,重塑本心,回归本真。

党梦莹
2014-06-13 15:50:18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