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地铁上的慢时光 蓝光星华海悦城放缓生活节奏


地铁上的慢时光 蓝光星华海悦城放缓生活节奏

北京,由于特殊的政治、经济、历史因素,注定是一个快节奏的城市。生活在这里的人们,不得不加快脚步,拼命地去适应生活,适应社会。然而,这种飞快的节奏,真的是你想要的吗?

  试想假如生活真的慢下来,那么地铁可能会宽松一些,公路会顺畅一些,睡眠会慵懒一些,这样,分配给家庭的时间也会更多一些。这样的生活,你不想要吗?

  慢下来的生活,是对快节奏的一种馈赠。经过一天匆忙的工作后,回到家中,彻底摆脱紧张,泡上一杯慵懒的咖啡,读一本精彩的杂志,或者随意地走出家门,散散步、逛逛街,品品美食。曾经的种种不可能,在慢节奏的生活里,都变成了可能。

  位于地铁房山线首站苏庄的蓝光星华·海悦城,秉承蓝光集团筑房理念,正在从各个角度努力,打造一种与忙碌的都市生活截然不同的慢生活。

  地铁首站,意味着出行变得简单,交通变得不那么拥挤,也不需再为排队而急躁。

  把商场开到门前,免去出行购物的繁琐复杂。十余万平米的商业广场,集购物、美食、娱乐于一体,将繁华囊括到自家的院子里,把方便提供给每一位业主。


  英式园林与南加州风格外立面的绝美组合,带来浓浓的异域风情。蓝光星华·海悦城看到了当下人们对于一成不变的建筑风格的审美疲劳,以不同的异域元素打造出的园林和建筑,不但为社区带来了好的环境,更给人一种非同寻常的新鲜感。


  功能性空间的设置,减少了不必要的面积浪费,把更多的空间留给了业主。户型紧凑,却有着同面积户型难以望其项背的功能。85㎡的三居室内,主卧室、儿童房遥相呼应,配合良好的采光,通透的格局,让家的温暖与舒适随时包围着居者。

  蓝光星华·海悦城,七月即将开盘,生活家+慢生活模式蓄势待发!

2014-06-23 10:21:49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