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三一重工携手晨阳水漆演绎最炫“民族风”


三一重工携手晨阳水漆演绎最炫“民族风”

         长期以来,我国在高技术含量的行业上并没有实现突破性的前进,外企入驻中国,仅是劳动力密集型的产业,仅代表中国加工,而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中国创造。

支持国货,不能仅仅是一句空洞的口头禅,更不是“规定员工买iphone7就辞退”的蹭热度、博眼球。如何在高技术含量行业实现民族品牌的突围,才是爱国应有的态度,才是摆在所有民族企业面前的重中之重,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经之路。

近日,三一重工与晨阳水漆的合作更加深入,晨阳水漆获得合格供应商称号, 成为三一重工唯一指定的喷涂材料。两大民族品牌将携手推动三一重工挖掘机喷涂事业的创新与发展。

据悉,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由三一集团创建于1991年,通过打破国人传统的“技术恐惧症”坚持自主创新迅速崛起。多年来,三一以“品质改变世界”为使命,致力于为中华民族打造一个世界级品牌。

现如今,在全球化浪潮推动下,民族企业的发展迎来一个“危”与“机”并存的关键时期。民族品牌要想走得更远,就必须找到突破口,寻求更好的合作伙伴实现最优的资源整合。随着社会发展的不断加快,尤其是房地产业的兴起,让涂料行业也展现出蓬勃发展的生机,然而在大型工业领域,工业涂料一直在经受严苛的考验,除涂料本身的性能之外,严苛的环保政策也给涂料行业带来严峻考验。三一重工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和高端装备制造业的领军企业。既要兼顾涂装品质,又要承担起大企业对环保对社会责任的重担,在此条件下,选择了晨阳水漆作为合作伙伴,无疑是对晨阳品质的最好佐证。

据专家介绍,水漆就是以水为稀释剂的涂料。具有节能环保,不燃不爆、超低排放、低碳健康等特点,并且漆膜丰满,柔韧性好、耐水、耐磨、耐老化、耐黄变,使用方便,是引领中国涂装领域环保革命的建设性产品。这样的说法也得到了三一重工相关负责人的证实:“因为考虑到车间工人的健康以及国家的环保标准,我们对挖掘机的用漆标准要求非常严格,经过筛选,最终选择了晨阳水漆。值得一提的是,使用晨阳水漆刷涂,腐蚀防护设计标准远远领先国家标准,利于降低机身维护成本。” 晨阳水漆发力三一重工,将以技术创新和服务体系完善驱动三一重工挖掘机产品的发展,与三一重工共同探索在全球化背景下民族品牌的创新与发展。

一个没有创新的企业,是一个没有灵魂的企业;一个没有核心技术的企业是没有脊梁的企业,一个没有脊梁的企业永远站不起来。从国人不知道何为水漆的时候,晨阳集团就率先涉足水漆这一领域;当众多品牌进军建筑涂料水性化市场的时候,晨阳集团又开拓了汽车、火车、风电等高端领域用漆。

目前,晨阳水漆已经和中石油、中铁集团、三菱电梯等众多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此次三一重工携手晨阳水漆, 用强强联合、矢志创新的合作方式刷新了中国民族工业联合前进的方向。展望未来,晨阳水漆继续发力科技创新与节能环保,为“中国创造”贡献更大的力量。

2016-09-27 15:35:1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