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地中海1200亩小岛1300万廉价出售


地中海1200亩小岛1300万廉价出售

  一座名为Isola di Mal Ventre的无人居住的地中海小岛将以12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300万)的价格廉价出售。

  这座小岛是地中海区域中为数不多的可以出售的私人岛屿,自1972年以来,它就已经属于现在它目前的主人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这座小岛距离著名的旅游景点切尔沃港130英里(大约209千米),距离著名的撒丁岛仅有几英里。小岛无人居住,上面只有曾经牧羊人居住过的痕迹。

  12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一座200英亩的小岛,价格的确是非常的低。在英国,某些地方普通的半独立洋房的价格都在其之上,而在切尔沃港最普通的小别墅的价格也在1000万英镑以上。为什么会以如此低廉的价格出售这座小岛呢?主要原因小岛崎岖不平,植被稀少,长达2千米长而且高出海平面18米,不适合修建现代别墅。但小岛的主人认为,这里有成为一个特殊的度假旅游地的潜质。


2014-07-07 10:45:58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