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北京自住房现16户退房 无力承担首付款及还贷


北京自住房现16户退房 无力承担首付款及还贷

 北京市首个进入选房程序的自住房项目金隅汇星苑在首轮选房时出现349户放弃购房资格后,已经选房的购房者中再度出现弃房的情况,无力承担首付款及还贷依然是主要原因。

  昨晚,北京市住建委网站公布,截至昨日下午5时,在首轮选房时已完成认购的1533户中签家庭中有16户家庭提出了退房申请,解除认购协议,并放弃本项目的选房资格。据悉,所放弃房源包括一居室7套、二居室7套、三居室2套。


  至此,首轮选房后所剩下的349套房源加上原认购家庭退订的16套房源,目前金隅汇星苑项目仍然剩余365套房源供买房人选择。其中一居室87套、二居室276套,在选房首日就已售罄的三居室也有了两套剩余。这些房源将于今日起面向备选组开放,选房编码为1883号后的600户递补家庭可以在今明两天到场选房。

  据开发商相关负责人介绍,该16户家庭退房的主要原因仍为支付能力有限。已成功选房的家庭也曾透露,在贷款无实际优惠的情况下2.2万元/平方米的售价对保障房轮候家庭以及部分买房人仍形成了经济压力,因此不得不选择放弃。业内人士也建议购房人可以更多地关注其他低售价自住房。

  昨晚,北京市住建委还公布,首创集团旗下自住房项目首创·悦都汇也将于7月7日启动公开摇号。首创·悦都汇位于大兴孙村,由限价商品房、自住房和商业办公三部分组成。其中自住房共计544套,售价为1.3万元/平方米。

  该项目最终确认申购家庭34889户,通过购房资格审核的家庭共33921户,其中,优先家庭共27504户,非优先家庭6417户。由于优先家庭数远超过房源套数,摇号仍仅摇取优先家庭,最终摇取家庭为房源的4倍,共2176户。该项目供求比例为1:50 ,购房中签率低于金隅汇星苑的1:68.
2014-07-04 10:47:57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