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街头上演狂欢大“趴”,首创·悦都汇实现安家梦


街头上演狂欢大“趴”,首创·悦都汇实现安家梦

首创·悦都汇精彩活动不止,幸运狂潮再次来袭。看卓别林踏着鸭子步让你捧腹大笑,黑客帝国以酷炫舞蹈惊爆你的眼球,小苹果千人广场舞引领狂欢“盛宴”,在这里,惊喜根本停不下来!10月18日,首创·悦都汇 “找到幸运,实现安家梦”活动在大兴绿地缤纷城举行,再次掀起北京幸运浪潮,吸引无数市民围观,开启金秋狂欢party!

劲歌热舞转不停,悦都汇实现安家梦

下午4点时分,绿地缤纷城大厅中心,人群中突然闪现出一个个踏着鸭子舞步的卓别林先生,这一突如其来的表演,让大家惊喜不已,紧接着黑客帝国机械师瞬间出现取代了卓别林先生,《小苹果》女郞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全场,人群越聚越多,音乐舞蹈带动全场,现场气氛嗨翻天!还有不少人情不自禁地加入到这场狂欢party 


现场“爱我,你就抱走我”活动更是赚足了眼球,人们纷纷围观一探究竟。“扫码——排队——抽取盒子——惊喜——兑奖”成为现场众人的标准动作。当一个个小盒子抱走后,首创悦都汇样板间效果图逐渐显现,现场群众感叹“原来还有玄机!”


好运不断,悦都汇彩绘美丽人生

活动期间,售楼处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力彩绘““幸运射手”“幸运九宫格”“幸运魔法师”等游戏。“活力彩绘”尽显活力风采,在彩绘老师的示范下,到场的人们也纷纷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彩绘脸谱。只见大家分工明确,发挥所长,造型构思,画笔调色…… 幸运系列游戏都是考验眼力和平衡力,让人们在工作学习之余增添动手乐趣,最后赢取的筹码用来竞拍下午的各种大奖。现场一对父子共拍得2000元筹码,最后赢得幸运大奖。除此之外,现场还有幸运魔法师,他用灵巧的双手随意变换不同物品,将现场氛围燃至高点,许多小朋友都看得目不转睛,家长们也连连拍手叫好。幸运相伴,好运不断。首创·悦都汇提供幸运机会,让大家实现安家北京梦!

首创·悦都汇,首创置业又一城市精品。项目以11万平米正城南京置不动产,鼎立于首都第二机场临空经济圈。集创意办公、低密住宅、时尚商街于一体,罕见的1.8容积率3-4.2米层高打造多变灵动空间,开创随时、随地、随心的低密生态办公环境。首创·悦都汇以领衔的商务模式,坐享醇熟居住区的多重利好,周边交通路网发达,未来发展拥有无限升值潜力。首创置业以十一年精工品质,实现所有人的安家梦! 

置业热线:81310068

项目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南六环磁各庄桥南1200米,南中轴路西侧。

 

2014-10-20 12:09:0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