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在金茂悦遇见土耳其


在金茂悦遇见土耳其

亚奥·金茂悦土耳其奇幻之旅专场活动即将启幕

这是一个神奇的国度,在这里,有巅峰之时不可一世的恺撒大帝在这里,有曾经横跨欧亚非三大陆的奥斯曼帝国;在这里,既有西式的奔放自由,也有中东的神秘绮丽,正是因为这样的双重性格使这个国家时时散发出东西文明所撞击出的非凡魅力。11月1日,由亚奥·金茂悦举办的土耳其奇幻之旅专场活动将在营销中心浪漫开启,届时,不仅有CCTV“发现土耳其”项目组主创人员亲临现场,更有特洛伊木马神秘来袭及土耳其风情烧烤让你大快朵颐,还等什么,这个周六,悦小北和你不见不散!

 

邂逅土耳其 玩转金茂悦

对于经常旅游的人来说,土耳其一定是一个遇见就难以忘记的国度。他的一半是欧洲,一半是亚洲,一半是东方,一半是西方,也正因这样的原因,使它只是一个中转站,惊鸿一瞥虽然美丽,却没有太多时间去欣赏它的美。

 

本周六,亚奥·金茂悦特邀CCTV“发现土耳其”剧组主创、摄影展作者和业主面对面,分享土耳其旅游攻略和土耳其有趣见闻,让你身在国内也能感受土耳其别样风情。此外,为了让业主朋友更好的体验土耳其美景美食,项目现场还将专辟烧烤专区,业主朋友可以自己动手烤制美食,在金茂悦感受一次舌尖上的极致味蕾体验。

据了解,此次活动仅是亚奥·金茂悦全新家庭活动季“悦见 丰盛之旅”系列活动的其中一种,后期还将举办更多更丰富的家庭互动型社区活动,让您未住新家,提前感受未来生活之美。

五星物业服务 用心呵护品质生活

选择一处居所,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好的物业服务,则是实现完美生活的最重要保障。所有的开发商似乎都在提星级物业、尊贵管家、专属服务,而最终落实却大相径庭,原因之一就是,物业服务看似简单,实际却蕴含着开发商的深厚内功。

 

亚奥·金茂悦,秉承方兴央企实力,依托威斯汀五星级酒店式物管,以三心三感服务理念、七级迅捷服务流程、八大无忧服务体系、5431快速反应体系、四大一体化解决方案等星级物业服务标准,把每一个周全服务落实于生活的每一个细节,让尊居于此的业主,真正感受五星级物业带来的极致舒适体验。 

据悉,悦小北捉马戏剧社第二季之社区大课堂招募活动已经全面启动,大课堂将聘请一线专业老师亲自授课,通过声乐、朗诵、舞蹈形体的专业课程培训,为孩子的艺术梦想插上翅膀。项目楼王压轴产品176-183㎡经典户型臻稀发售,全成品精装现房,配送全套家电,即买即住即刻开启愉悦生活。

2014-10-30 17:35:0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