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北京城管开出小广告最大罚单 鸿坤伟业共创品质居住新环境


北京城管开出小广告最大罚单 鸿坤伟业共创品质居住新环境

自有买卖一事出现至今,广告早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充斥于我们的生活中。可以说,广告是一把双刃剑,一方面可以帮助我们了解我们想要知道的产品信息,一方面又严重的影响了我们的生活品质。以街头小广告为例,信息真实、数量适中的小广告可以帮助我们解决许多问题,比如:外卖单,可以帮助白领们解决午餐问题;印有社区服务电话的名片类单页,可以帮助我们解决许多生活上遇到的小问题;当我们想要买房子了,我们最想看到的就是房地产公司印发的有关房屋介绍的宣传单页……可是现实情况却不只是这个样子,有不少商家,为了增加自己产品的曝光度,在各大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及公共交通工具上,肆意散发、张贴小广告,先不说其内容是否真实可信,就说其对社会公共秩序以及公共环境的破坏,也是不容忽视的。近日,就有北京城管向在公共场所肆意散发、张贴小广告的商家开出了罚金高达30最大罚单这是迄今为止,城管执法部门对非法小广告案件开出的最大罚单这张由城管执法部门开出罚金为30小广告最大罚单,是否能将小广告引向正途,我们不得而知,但30的高额罚金足以震慑商家,让他们仔细思考在广告横飞的年代,是广告与口碑,孰重孰轻。

鸿坤伟业就是这样看中口碑胜于广告宣传的地产集团。鸿坤集团作为立足于北京、布局全国,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也被评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创新能力10强和区域运营10强的地产集团,始终秉持"善建价值,善见未来"的品牌理念,遵循以“善”为核心的企业发展观,致力于成为最重视用户体验、并且能创造最佳用户体验的房地产公司。坚守这一原则的鸿坤伟业,具有这样资质的鸿坤集团,他们始终看中的是能够满足用户体验的精良品质,所营造的具有优质口碑的居住新环境,并以其为己任。这不仅应该是鸿坤伟业的使命,更应该是每一个地产公司的使命。

2014-10-30 17:35:34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