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开发模式太粗暴?凭什么是川点设计在房地产市场逆市上扬


开发模式太粗暴?凭什么是川点设计在房地产市场逆市上扬

川点设计自成立以来凭借其专业优势,为客户提供房地产开发设计一体化解决方案。相比其他的设计院,川点的特点更像是跨界与数据结合的新型创意型设计公司,川点更是注重产品创造力与策略分析的设计公司,而且集结包装设计精英致力于研究数据并了解市场趋势,研究客户确定产品需求,用设计规划图纸、提供落地解决方案。解决方案涵盖建筑规划设计解决方案、示范区规划设计解决方案、产品力提升解决方案,包装设计解决方案四大版块。

经过多年的实践经验和不断积累,川点设计成功为万科地产、华润地产、保利地产、中海地产、世茂地产、蓝光地产 、路劲地产、爱家地产、光明地产等地产商提供设计服务。

目前,公司拥有全专业的团队,9年万科甲方经验,营销、设计、示范区管理、商业。8年乙方服务经验积累,17年房地产行业经验积累,300城市房地产大数据平台,为客户提供户型研发、品牌推广、室内、景观、建筑产品设计、产品标准化、房地产市场数据研究。打通房地产定位、策划、设计服务链条。
快产品:根据消费需求打造定制化产品线

目前市场下行,市场竞争激烈、增速放缓,每个房企需要根据自身特点选择一条或多条路径,在逆势中实现增长,提前抢占消费升级先机。相比往年重视高周转,如今房企越来越关注提升产品力,房企产品的升级迭代更快、创新更普遍,并将焦点转向美好生活的营造。

未来一段时间,市场平稳下行逐渐由卖方市场转向买方市场,研究客户需求,设计出满足客户没有被发掘的需求,才能领先市场。强大的研发能力成了市场“领导者”的致胜法宝。而且地产行业购买结构正在发生变化--购买量下降,单个购买力提升。市场上出现了大量的由于产品定位不清晰,客户定位和产品不拼配的滞销项目。

针对以上问题,川点设计提出创新产品线规划设计服务,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研究产品定位,从城市房地产发展趋势、区位产品竞争关系、城市文化、客户需求特点、成本售价主要决定因素方面做出相对应市场需求的产品体系,为客户提供产品策划规划设计解决方案。

快思维——围绕客户体验提升产品力

在过往在预售制度下,房企普遍关注营销多于产品。而在新的市场环境下,在越来越倾向“交付为王”的趋势下,产品已从样板思维过渡到交付思维。

这就要求设计院要能快速响应消费者的需求,9年以来川点时刻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深度调研用户使用习惯、探寻和深挖用户需求,研发出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产品线,满足房企产品线及产品标准持续优化和升级的需求。

房地产市场变化很快,原先简单粗暴的开发模式不能适应现在市场情况下的客户需求。而川点现阶段提供的,就是为开发商设计解决方案。

在示范区规划设计方面,每一个项目设计基于严谨的市场调研、合理的定位分析,以合适的创意手法+合理的成本控制打造符合项目品味的示范区。

同时,川点设计会为开发商考虑到用户的需求,围绕交付体验、交付感受、交付品质提升产品力,以达到项目前期为营销助力,后期转化为实用功能,做到一区多用的目的,为房企的服务营销助力加油。

精细化——解决营销问题实行精细化管理

同时,地产行业由粗放式管理转向精细化管理。

川点设计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打造符合其需求的设计产品。在特色景观设计方面,川点设计以全专业、多维度、一站式的服务态度,通过标准化、产品系、控制力、差异化四个层面,同时严格把控施工成本,实现项目的精细化管理和落地。在体验式经济的背景下,川点设计还提供完善的品牌商业街包装服务,实现产品的个性化打造,带给客户完美的销售解决方案。

在室内空间设计方面,川点设计提供精装修设计。精装修打破传统设计公司任务书式设计思路,从设计源头分析产品、市场、客户关系,设计合理的装修成本,准确定位不同产品相对客户的精装述求,挖掘销售亮点,合理控制精装成本品牌,全过程配合项目施工落地。

在公共空间设计方面,川点不仅仅从标识、雕塑、廊架、涌泉广场、水景、儿童活动、外摆、临时售卖等方方面面都做过深刻理解与研究,在标准化的基础上,又根据不同的场景分别打造出适宜环境的差异化。

在架空层方面,除了基础功用外,川点还结合细致的景观设计和场景,实用性和感官度,重新定义人居环境,构建共享空间的“N”种可能。

在景观设计方面,川点的每一份设计,都充分结合对客户的了解,并在项目的全面分析、客群的精准定位及运营思维逻辑下推导出的景观设计方案。真正将方案做到有据可依、有理可查,力求每一份设计方案都是功能更强、效果更好、成本更可控。

在包装设计方面,相比其他公司而言,川点的包装设计版块更注重结合项目定位,市场分析、客户分析、产品分析、产品户型、规划、示范区等设计解决方案,每一块方案都是具备模块化与系统化的,一体式完整方案。

川点设计结合自身建筑、景观一体化设计的优势,重点打造具有标志性的精品等精品项目川点以一体化策略立志成为地产界的“产品力提升中心”。

任何产品、任何市场本身都具备自己的生命周期,有成长期高速前进,也会有增长放缓的成熟期,甚至于下滑的衰退期。好的企业本身往往更擅长于寻找市场生命周期里的破局点。

川点设计扎根行业多年,一直致力于研究数据并了解市场趋势,研究客户确定产品需求,用设计规划图纸、提供落地解决方案。川点的特色在于自身有一支“变形金刚”式团队,组合起来是整体,拆分开来能独当一面,在项目每个环节都能介入全面提升品牌/企业的产品力。

好的企业既可以顺势而为,也可以逆市上扬,前提是净化好自己的核心力和杀手锏。正如今日的川点设计,愿2020能为地产书写更多可预见和不可预见的故事。

2020-01-06 13:46:3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