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房山嬗变叩问商业短板 北京时代广场全享型亮相


房山嬗变叩问商业短板 北京时代广场全享型亮相

  纵观北京楼市,业界素有“东富西贵”的说法。东部地区的项目因起步早、发展快,随着土地逐渐稀缺,饱和趋势明显。而近几年,由于国家政策对京西的倾斜,如CSD战略规划的出台,多条轨道交通的建设和逐步落地,京西房山区域未来的价值潜力也不断显现。在此背景下,诸多品牌房企凭借区域规划、轨道交通等利好在此深耕,因此,当北京时代广场以擎天之姿,在京西核心一经崭露,便吸引了庞大需求市场的瞩目,而像北京时代广场这样的地标级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出现,也是为区域弥补了此前商业的缺失。

品牌地产入驻  填补商业空白
  商业配套生活化一直是北京时代广场所倡导的重要理念之一,作为房山区商业的新生代,北京时代广场的商业规划无论从地段、客群、消费力上都令其具有了当之无愧的区域商业核心地位。作为京西区域内前所未有的新一代大型城市综合体,北京时代广场凭借背后企业强大的开发实力,将项目成功打造成为世界文化创意中心,树立国际大都会中心形象,从而最终引领京西板块发展,为城市完美展示了全享型都会地标的风采。
  据了解,北京时代广场是由房开集团和春光集团联手打造的房山区唯一的国际都会中心、超复合型创意办公产品,开发灵感来自于纽约曼哈顿中心的洛克菲勒广场,并由NEXT公司进行本土化的设计升级,以商务、休闲、购物、餐饮、娱乐等全业态的功能配套服务城市,并配以京西最大的IMAX影院、独具魅力的炫彩天幕和时代钟楼以提升人们的生活品位,将现代都市综合体理念完美演绎,满足区域都市精英的商务、休闲、购物多种需求,打造成为京西的首席商业中心。

依托京西崛起  项目引发追捧
  北京时代广场位于房山区核心良乡板块,优越的地理位置决定了项目的优质属性。项目依托房山大学城的产业崛起,在交通上,根据北京近几年发展速度,提前对交通道路进行合理规划,满足未来发展的需求。京石高速、京港澳高速、京开高速等多条城市主干道贯穿区域,更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南侧距离房山地铁站仅距10米,轻松实现立体出行,具有旺盛的人流和四通八达的交通优势,因此项目也引起众多客群的浓厚兴趣。
  在对项目自身的打造中,北京时代广场以特色型文化创意产业集群为基础,发挥其对于文化、商业等相关产业和城市振兴的联动效应,一举打造成为集商务办公、文化创意、商业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超复合型创意产业基地。在项目内部的中心区域,一座大型下沉式主题广场更是成为项目的最大亮点。参照纽约洛克菲勒广场的设计理念,通过NEXT公司的悉心研究,项目进行了人性化的改造设计,形成了一个十分新颖的,立体互动的商业环境,使之成为一个辐射区域,可以吸引巨大的人流、物流、商机,形成具有代表意义的标志性经典商业中心。
  谈及项目在区域当中的未来发展,业内外均表示十分看好,在京西井喷式发展的背景下,北京时代广场的横空出世令北京有了一处具有文化、商业、旅游意义的地标性建筑群。而项目也必将带动周边商业及配套设施的飞速发展,引领所在区域走向崭新的,以商业发展为引擎的繁荣时代。

2014-10-31 09:48:2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