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星首齐耀领势京津三周年 首创·国际半岛3周年庆生盛典完美谢幕


星首齐耀领势京津三周年 首创·国际半岛3周年庆生盛典完美谢幕

  2014年11月9日“星首齐耀领势京津三周年暨首创·国际半岛3周年庆生盛典”在黑利伯瑞国际学校如火如荼的举行,活动自信息发布伊始就受到了众多新老业主的瞩目。活动当日微带寒意的天气,丝毫没有减退大家参与的热情,上百名首创·国际半岛业主莅临现场联欢,此次庆典还特意邀请到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导师齐秦为到场嘉宾献上一台精彩的音乐会,将首创·国际半岛对更美好未来的期许和愿景积极呈现。


  活动当天,首创·国际半岛所有的工作人员以饱满的情绪迎来了每一位业主,为其提供热情、细致的服务,同时,主办方在细节上的精心准备,让每位业主都能够体会到首创·国际半岛的浓情厚意,并感受了这场盛典的融合和欢快。首创置业天津公司总经理贺总为本次首创·国际半岛三周年庆典活动致辞,对首创置业品牌文化和首创·国际半岛项目成果做了详尽介绍,让在场嘉宾对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感悟。


  在三年的时光中,首创·国际半岛一直珍视业主的满意与厚爱。特别是在“首创·国际半岛3周年庆生盛典”这个收获的日子里,能够与业主共同分享3年来所见证的首创·国际半岛的一点一滴的成长,则是首创·国际半岛为业主准备的庆生厚礼。现场的互动游戏是业主们共享快乐生活、共建友好邻里的一次充分展示,参与者大显身手,增进了了解。游戏过程中,业主之间,家庭之间完全没有了陌生的感觉,有的只是共同参与游戏的欢笑与快乐。而这些也都是首创·国际半岛提供了这样一个结识朋友的舞台,为彼此赋予更多的理解和诚意。


 至11月9日随着“首创·国际半岛3周年庆生盛典”活动圆满结束,“首创·国际半岛3周年庆生活动季”也成功落下帷幕。期间一系列贴近业主生活、充满人文关怀的活动真正体现了首创·国际半岛回报社会,感恩业主的初衷。2012-2014年,首创·国际半岛以整整3年的不懈努力,用自己的诚意和对产品的苛求,赢得了北京众多置业者的瞩目。

  首创·国际半岛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业主的支持和厚爱。今天取得的成就并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首创·国际半岛将一如既往地用更优质的服务,更理想的居住品质回报每一位业主朋友。这一次的盛会不仅仅是一次庆祝,更是再次前行的一个激扬号角。在未来的日子里,首创·国际半岛将带着来自各界的关怀与不变的梦想,携手广大业主、客户不断前行,与您携手一道,同心、同路、同筑大北京里的小欧洲!

2014-11-10 14:23:05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