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古典瑜伽大师辛格倾情助阵,印度温泉风情季定制瑜伽之旅!


古典瑜伽大师辛格倾情助阵,印度温泉风情季定制瑜伽之旅!

 11月8日,霸州温泉孔雀城印度温泉风情季,即将震撼开幕!作为孔雀城品牌2014品牌活动第四站,印度温泉瑜伽风情季力邀本土瑜伽大师,“古典瑜伽第一人”辛格助阵,以瑜伽的魅力,诠释温泉生活淡然、平静的生活真谛!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员介绍,为了呈现温泉生活的精彩,此次活动不仅邀请瑜伽大师莅临,开启千人定制瑜伽的浩大场面。届时更有热辣印度舞蹈、神秘的印度音乐、可口的印度美食呈现给大家,以或静谧、或热情、或缤纷的印度文化,多元的印度元素,点燃温泉生活的激情!

  古典瑜伽大师倾情助阵,定制瑜伽奢享之旅

  在此次印度温泉瑜伽风情节活动中,霸州温泉孔雀城携手“古典瑜伽第一人”辛格,倾力助阵,共赴瑜伽灵修体验之旅!出生于印度瑜伽世家,“神圣生活组织”Swain大师亲传弟子,印梵西瓦瑜伽创始人之一,辛格导师以“爱、健康与平和”的瑜伽理念,抵达精神世界中的宁静之处。

  11月8日,印度本土瑜伽大师辛格亲临印度温泉风情季,在瑜伽教练的带领下,开启温泉瑜伽定制之旅,在身心的和谐统一之中,享受来自印度本土古典瑜伽的魅力!习练古典瑜伽多样姿势,让身体与心灵自由舒展,在极致的心灵体验中,抵达灵魂的宁静之处。同时,所有参加温泉瑜伽的来宾,都可获得瑜伽达人认证证书,并得到精美礼品一份。

  APEC期间温泉狂欢,全方位尽享印度风情

  缤纷印度花环、心中漂浮的花球、温泉池畔的花柱、穿着长裙的花仙子,花丛畔、温泉旁,静候一场温泉瑜伽嘉年华的启动。除了瑜伽的心灵之旅外,此次印度温泉风情季,更准备了一场印度风情狂欢。热辣的印度舞蹈、魅力四射的印度佳丽,期待着您的莅临与狂欢!

  让专业的手绘大师在手臂上,绘制神秘的印度花纹,感受古老的印度符号带来的护佑;亲手串一个精美的手链,将美美的心情带回家;品尝取材自然的印度美食带来的味蕾刺激,享受美食瞬间的欢快心情;神秘的印度音乐、魅惑的印度佳丽、激情的印度舞蹈,邀你进入一场印度风情的狂欢。

  APEC六天长假不需远行,11月8日,霸州温泉孔雀城里印度温泉风情季,让身心穿越时空,尽览一场印度异域风情盛宴!

2014-11-09 14:37:39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