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空港家园双“11”0元购房惊爆京津冀!


空港家园双“11”0元购房惊爆京津冀!

 

 11月11日,现代人口中的光棍节,网购者的购物狂欢日。当跨界营销成为流行,房地产行业也搭上了“双11购物节”的快车。11日当天,空港家园推出“0元购房”空前优惠,吸引了数千购房者关注与到访,把售楼处挤得水泄不通。


  不同凡响的11月11日

  11月11日,原本只是365天中普通的一天。由于这一天里有四个阿拉伯数字“1”形似四根光滑的棍子,而光棍在中文有单身的意思,这个日子便被定为“光棍节”。在网购盛行的今天,阿里之父马云又给这个日子赋予了一个新的含义——“双11购物节”,将11月11日打造成了一个重大促销节点。

 

 11月11日当天,北京周边各大楼盘也挂起了“迎接双11”的条幅。记者走访中发现,京南片区空港家园售楼处热闹非凡,“双11,别人送折扣,我们送首付,买房真的不要钱”的宣传标语更是引来众多人的注目。近千人的看房者中,青年置业者和投资客占了多半。据悉,空港家园此次为迎接“双11”,特推出中央楼王和典藏“1+1”户型并平价推出,引购房者成疯抢之势。

  除此之外,项目还推出了认购即可砸金蛋的活动,从现场砸金蛋的数量来看,空港家园“双11”期间销售业绩可谓惊人。


  空港家园多重优惠共同出击

  据了解,空港家园11月4日起便开放了“赠送首付”活动的报名。报名期间,购房者的参与热情极其高涨,售楼处每天都会接到近百个关于“0首付”的问询以及报名电话。

  除了0首付的超级优惠策略之外,空港家园还在本轮活动中加入了不少其他奖励措施。从8日一直持续到11日,购房者到访项目即送食用油,购房全场99折,全款购房即送iphone6的特惠活动,也增加了购房人的参与热情。

 


  首付6万,享京南品质大盘

  空港家园坐落于京南固安新城核心区,与北京大兴仅一河之隔。住在空港家园,即可享受固安新城十年成熟配套和一步到位的便捷生活。大广、京开双高速临项目而行,瞬息直达北京市区。社区班车一站抵达地铁四号线首站,坐享城市轨道交通,且与百年名校北京八中为邻,跻身北京性价比最高的学区房行列。项目还处在首都第二机场经济辐射区内,尽享区域利好,未来升值空间无限。

  在空间设计方面,空港家园充分关照都市人居的理想,开发出黄金产品线,洋房高层任你选择。“1+1”“2+1”户型方正,额外的赠送空间带来更多惊喜;两居三居灵活自便,三口之家或是三代同堂皆可满足,人性化格局设计征服了大批自住型购房者。

2014-11-13 14:07:25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