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以卓越品质,创一流品牌——名门地产物业服务系统解析


以卓越品质,创一流品牌——名门地产物业服务系统解析

在大众眼中,也许社区保洁、安防、设备维护这些事情,看似物业小事却能通过日常的点点滴滴体现人性化的服务,为所有的业主创造舒适、惬意的居住环境好的物业有一套系统的服务流程和服务规范,以标准而优秀的服务传递物业的水准和服务态度。一套系统的服务体系,需要完完全全从客户角度出发,甚至提前感知和准备客户需要何种服务。成立于2004年的河南名门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专注服务名门地产项目,以特别的系统服务体系兢兢业业为业主服务十年!

名门物业自成立之后,大胆借鉴沿海地区先进企业物业服务经验,结合内地的实际国情、社情,大胆实践、科学总结、不断创新,探索出极具特色和魅力的名门物业管理服务模式。这一整套的服务系统从入住便开始,用心用情,服务一生。

物业的标准配套系统

名门物业为业主提供前置服务,时刻站在业主的角度提供服务项目。

在规划设计阶段,参与开发商的总体规划设计方案、智能化设计、水、电、各系统设备选型评审会,为使用方便、节能、高效、耐用提出合理化建议。

在合同、协议评审阶段,为业主的利益争取最大化。

在施工现场管理阶段,提供项目建设过程施工检查、设备设施安装过程检查的意见。

在销售案场服务阶段,为业主提供专属管家服务及业主需求调查,为后期业主个性化服务提供决策依据。

在承接查验阶段,组织专业的工程师团队对房屋及公共区域进行查验,提前将检查的问题提交并督促整改,避免给业主带来不便,节约业主时间和精力。

在入住阶段,为帮助业主顺利实现入住而倾尽全力,装修管理服务中特别用心,加强装修巡检工作,工作虽然简单却万分重要。

在业主入住后,深入了解其需求,提供方便适宜服务项目;对于业主反映的问题达到信息流畅、集中处理、快速应答、及时反馈的要求。

通过开展趣味运动会、综艺活动、公益活动等,为业主创造一个赏心悦目的工作、生活环境,既丰富了广大业主的业余文化生活,又促使小区形成一种和睦、融洽、安宁的氛围,有利于邻里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物业服务人性化

严格遵守名门物业制定的服务导向。在不违反道德和法律的前提下,尽一切努力为业主服务;永不对业主说“不清楚、不知道”,为业主量身打造“一站式”全程无忧尊贵服务;构建一站式服务平台设置区域贴心管家,提供“零干扰服务”,以至诚之心服务业主。

名门物业特别开通特色家政服务,方便业主生活,提供真正的贴心到位服务。主要的特色家政服务主要有:代找佣工(保姆/钟点工)服务、订报服务、代找家教服务、物品代购服务、失物招领服务、衣()物洗涤服务、家居清洁服务、园林绿化养护、家庭卫生打理、居家日常维修、个性化居家安全防盗系统等等。

为了业主更快更好的运营企业,物业公司特别提供办公家具团购、室内隔断装潢、电话宽带申请、室内综合布线、室内绿化租摆等服务。另外还有商务秘书类;鲜花送递服务、室内植物摆放及养护顾问服务;租务代理及租务管理服务;医学健康咨询服务;搬迁服务;留言服务;残障人士爱心服务。特别推出庆典策划,与专业庆典活动公司合作,为客户提供开业庆典、周年致庆、乔迁、婚庆等庆典策划。全方位的提供客户所需要的服务,一切以客户的需求为准。

给予客户至臻服务体验,时常感恩在心

公司成立以来,以“服务改善生活、管理创造价值”为使命,以“用心用情、服务一生”的服务理念,寓真诚服务于精细管理之中,酿精彩生活于精心呵护间,全心全意为客户打造安全、清洁、优美、舒适、方便的生活及工作环境。

目前,公司相继在郑州、南阳、洛阳、安阳、驻马店、商丘、平顶山等地成立了分(子)公司,公司累计服务项目17个,接管总面积150余万平米,前期介入项目总面积近460万平方米;直接服务业主达11000 余户,业主满意度始终保持在95%以上。

服务的本质是给予业主和客户至臻体验,生活工作居住无忧。服务业主的时光中,对与业主给予的满意评价,名门物业时常感恩在心。名门物业必以兢兢业业的态度认真践行一直以来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态度来回报业主的信任。


名门地产,见微知著,有奖互动享不停

2014-11-14 15:31:57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