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大作已成,广渠·金茂府商街开街在即


大作已成,广渠·金茂府商街开街在即

广渠·金茂府商街,作为央企开发商方兴地产在京重点打造的首个社区商业项目,依靠方兴在商业地产和物业管理等多方面的积累,引入专业商业管理团队,对商街进行统一招商、统一经营、统一管理,其目的就是将其打造成一条CBD高端精品商业街。据悉,广渠·金茂府商街将于201412月底迎来盛大的开街仪式,一场财富盛宴即将拉开帷幕。


商业氛围浓郁,商街商户蓄势待发

广渠·金茂府商街的商户早已做好准备迎接这场即将到来的盛宴。源于韩国,以动物主题文化与咖啡文化相结合的特色咖啡连锁机构ZOO COFFEE,已经将这种巧妙结合的特色咖啡文化带进了广渠·金茂府社区,让高端社区居民抢先体验跟品尝到这种主题咖啡独有的品味跟香醇。

据刚记私家菜的经理透露,刚记的厨具、桌椅、装修风格全部是在专业包装指导下进行的,目前的准备工作基本完成,即将开业迎客。刚记私房菜定位高端人群,力求在CBD黄金区域打造出一个独特的中式后现代风格高端餐饮空间。另,北京瑞泰口腔医院、吴裕泰茶庄、尚茶坊、金兰世纪养颜护肤会所等一系列高端精品商户均已蓄势待发。

醇熟模式、五大利好因素,加速财富升值

930新政后,一系列楼市新政出台,东部核心区域商铺明显量价齐升,广渠·金茂府商街,不仅占据稀缺地段优势,坐拥周边高端社区购买力,即将开通的双地铁也将带来大量的黄金客流;再加上商街其独创多向沿街商业模式,由专业商业运营部门统一经营管理,餐饮、休闲、养生、娱乐等众多业态相互配合,必将产生强大的商业财富联动效应。

在刚刚过去的1111日,以方兴地产为首的品牌房企,掀起了首个“光盘节”热潮, 24小时成交42个亿,方兴地产交出了第一份也是最亮丽的一份双十一成绩单。作为首个把双十一概念带进地产界打造“双11光盘节”的方兴地产来说,在110点至24点的这场促销活动中,“42”这个数字成为了“双11光盘节”活动最好的注脚,这一业绩也让众多业内同行唏嘘感叹

2014-12-19 14:54:08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