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婚期将至女孩移情怡海花苑 未婚夫为此重买婚房


婚期将至女孩移情怡海花苑 未婚夫为此重买婚房


    因为爱情就可以没有原则吗?
    这个艰难的问题,最近准新郎赵峰回答了无数遍,每次他都不厌其烦的给身边的亲人和朋友解释。
    原因就是,婚期已定,赵峰还有几个月就要结婚的未婚妻小湘竟然提出要换房子,小湘不喜欢公婆早已装修好的新房,而是看中了小店长风东街的怡海花苑,要求换房!
    这个要求是不是任性了点?
    但是,对于这样的任性,赵峰不仅没有生气,而且立即找中介出售原有新房,去怡海花苑安家落户。
赵峰说:这不是没原则的宠爱和妻管严,家是要长久居住的地方,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不能草率,一定要选一个最理想的家居环境,他去过怡海花苑之后就决定在怡海花苑重买婚房。
    怡海花苑位于东峰新区核心位置,集商业、住宅、综合配套为一体。绿化率高达40%。亲密接触自然,小小湘和赵峰置身其中,好像漫步在自家的后花园。小湘喜欢的户型配有大开窗观景阳台和飘窗,将城市景观和社区景观尽收眼底,一面是都市的繁华,一面是社区的清雅,这样的生活,怎能不让人向往。
    比起普通的住宅小区,怡海花苑不仅仅胜在宜居的环境,便捷的交通。赵峰和小湘还看中了怡海花苑的投资价值,在太原市的规划里,未来环新南站3000米范围内将形成枢纽型商业板块,同时辅助路网进一步完善,这里即将形成全新的商圈。
    所以,就让小夫妻任性一次,因为时间会证明这一次任性,将让带他们迈向更好的人生。
2014-12-18 18:35:06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