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百强领地 臻启南充


百强领地 臻启南充

  2018年12月29日,领地集团强势出击、力克群雄,以777万元/亩总成交价,斩获南充市顺庆主城正阳路大润发旁核心优质地块。

  于此,百强领地首启绸都!

  百强领地 天生不凡

  领地集团——2018年总资产逾1000亿,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深耕地产行业二十载。领地集团以经典的建筑美学、优秀的物业质量、以人为本的园区服务,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地位;专注于房地产开发核心主业,以环保、金融、健康、房产等重要业务构成,贯穿整个房地产产业链。

  

 

  领地集团秉承“健康生活更美好”的品牌理念,以“集团化管理、跨越式发展”的战略,形成华西、华中、京津冀、粤港澳大湾区、新疆等几大核心区域等30多城全国化布局,以发展的眼光划定城市版图,始终以优质人居标准,引领城市人居变迁方向;二十载三十余城,每一次启航,都只为给这座城市加冕。

  

 

  百强领地全国布局图

  千年绸都 经济重阵

  南充,这座历史悠久的古城孕育出灿烂的嘉陵江文化、三国文化、丝绸文化..在日新月异的飞速发展下,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区域中心城市,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重要节点城市、国家规划定位的成渝经济圈北部中心城市......一系列荣誉称号见证了这座千年古都不朽的生命活力。

  

 

  千年绸都

  自2014年《川东北经济区合作发展协议》签署以来,川东北作为四川省五大经济区之一飞速发展,成为四川重要的经济增长极。

  南充作为川东北重要中心城市,高速路、铁路、机场陆续开通,每况都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加速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四川省经济副中心城市,打造川东北枢纽连接地,在建设川东北经济区成为川渝陕甘结合部区域经济中心过程中,南充正不断焕发活力担负起重要作用。

  

 

  成渝城市群发展规划

  落子顺庆 领幕未来

  非重点城市不选,非核心区域不入,领地集团历来落子城市生命线。

  领地集团坚信,最好的土地必须依赖天时、地利、人和。天时,是城市发展的高度;地利,不仅是地段,更是厚重的人文历史;人和,是人的素养和极高的审美志趣。只有这样的土地,才能做出好的作品。肩负领地南充1号作品之使命,此次入驻南充主城顺庆核心地段,便是领地集团的必然选择。

  

 

  南充领地·天屿区位示意图

  作为南充市中心城区,顺庆,是南充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更是川东北枢纽重镇。2018年顺庆区GDP首次突破400亿元,持续保持全省第一方阵,川东北第一位次,2019年更将争创全省区域经济强县,建设主城功能核心区、高端产业集聚区、宜居宜业示范区......这一凝聚了历史文明与城市繁华的主场领地,高速发展下的现代化新兴宜居佳地,正成为城市发展聚光灯下最闪亮的焦点。

  

 

  繁华主城示意图

  面对这方每寸肌理都饱含甄稀的璞玉之地,领地集团深知唯有树立品质标杆,以TOP级天字系致献城市最高生活品质者,方能体现对每寸土地的珍视与尊重。

  

 

  宜昌领地·天屿效果图

  天字骄子 臻奢钜著

  领地TOP天字系以豪宅标准作为代表城市峰层人生的超级生活蓝本,在东方美学中品精致,在西式风情中悟奢华,自打造之初便被赋予了卓然超群的尊贵基因。

  

 

  宜昌领地·天屿效果图

  天字系产品从中式美学的底蕴与现代材质的运用中寻找平衡点,虚实结合,非浓非淡,展现现代与东方古典元素融合的思考。现代气息和东方文化氛围的融合,使得东方文化也能表现极致奢华的视觉。

  

 

  眉山领地·花屿实景图

  以园林宗师之境界,匠心血统之手笔,精琢每部人居著作。从点滴处品味奢华,精工于每一处细节。在一榫一卯、一石一木中,与自然对话并重审传统与现代的关系,将传统建筑生活推向一个“新高度”,树立理想生活新范本。

  

 

  雅安领地天屿实景图

  顺庆央芯,呈少数

  百强领地TOP天字系一号作品

  惟极至,敬绸都!

  

2019-03-05 13:35:4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