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上周共3盘入市 首开国风美唐劲销七亿


上周共3盘入市 首开国风美唐劲销七亿

  新浪乐居讯(记者 孔令薇)随着扬沙离去,北京气温也逐步回升,“9.30”到“3.30”政策松绑使得楼市也进入了“快销期”。4月18日-19日北京共有3个项目入市,分别是位于昌平的首开·国风美唐、北京怡园(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以及自住房北京城建·畅悦园。其中首开国风美唐在开盘当天仅七十分钟便实现销售额7亿元。

首开国风美唐开盘现场

  首开·国风美唐70分钟销售7亿

  4月19日上午,首开•国风美唐丨臻观开盘,记者现场了解到,该售楼处外已被700余购房人挤得水泄不通,场面极其火爆。

  “我们这次排卡的客户就有300余组,每组客户都会有2、3个人到售楼处来,所以今天到场的客户已经超过了700多人。”销售人员告诉记者。

  据悉,首开•国风美唐丨臻观共推出203套户型面积为90㎡百变3居、92㎡阳光2居和127㎡舒适三居。

  值得注意的是,该项目9点半正式开盘,仅70分钟,销售额就达到7亿元。

  “2015年一季度首开国风美唐一举夺得刚改项目销冠。330新政的出台,作为刚改项目,对我们很有利,所以选择这个时机开盘,你也看到了基本10分钟1个亿的节奏。此外,此次推出的臻观系列配套已经完善了,再加上之前积累的良好口碑,才获得了购房者的青睐。”该项目营销负责人对记者如是说。

     此外,同样位于昌平的北京怡园,18号开盘,当天共推出225套房源,基本售罄。

  8线联动羊春GO房看房团启动

  本周末“羊春GO房”主题大型看房团北京站正式启动,共分8条线路联动,房山、怀密、亦庄、通州、大兴、顺义、廊坊、燕郊席卷京津冀60余个热点楼盘,全面“助力”刚需置业。

北部线购房人看房热情高涨

    记者注意到,本次看房团由于以刚需为主,因此购房需求和意向非常踊跃,看房班车10辆,看房人数408,意向成交1800万元。  

  这八条线路中,北部线的购房愿望最为强烈,虽然有部分处于观望阶段,但依旧希望在半年内抄底置业。

  记者询问其中一名购房人,他表示,比较倾向于领秀慧谷(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项目区位好,交通方便和配套成熟。

  在亦庄线,更是有家长直接带着将要结婚的孩子一起参加看房团,为了选婚房,“孩子也大了,也该为结婚做准备,正好有这个机会就带着他来参加一下,总比自己一个一个看方便,和成璟园(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还不错,离他们上班也近。”李女士表示。

  整个参观过程中,新浪乐居的工作人员和楼盘的置业顾问为网友详细地讲解了楼盘情况,解答了看房团网友在看房过程中所提出的各种细节问题。网友对此感到非常满意,很多网友表示:这些参观的楼盘都比较具有代表性,都有他们感兴趣的楼盘,而且售楼顾问耐心周到,比单独来好多了。以后有看房团的活动,还会参加。由此新浪乐居看房团的好的影响将会继续延伸下去。

  项目少、价格高将成供应新常态

  根据亚豪机构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5月,北京楼市预计将有20个项目入市。

  记者注意到,这20盘的预计入市量相比2015年前几个月已属丰富,自2015年开始,北京商品住宅市场供应一直处于低迷,截止4月上半月,4个半月时间仅有34个项目入市销售,而即便在市场低迷的2014年,同期入市项目仍能保持在66个。

  即便是红五月,北京楼市依然未出现集中爆发的现象,与往年同期相比仍处于绝对低谷。亚豪机构副总经理任启鑫表示直接原因是由库存量所导致,连续数年严厉宏观调控使得北京商品住宅存量达到历史最高值,如此巨大的库存量使得开发商在酝酿开盘时都不得不“掂量掂量”。另外从根本原因来看,任启鑫认为,由于土地的不可再生性,在经历了多年的大规模开发之后,未来北京商品住宅的项目入市绝对量必然会逐渐减少,像09、10年月度开盘量高达40-50个项目的盛况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而受到土地成本的推升,新盘项目定价也呈现上升趋势,“项目少、价格高”将成为未来较长时期内楼市供应的“新常态”。

2015-04-24 10:29:3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6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