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五人公益足球邀请赛会展城上城与您约战


五人公益足球邀请赛会展城上城与您约战

  享受着绿荫场上的奔袭,重温着携手作战的畅意,兄弟、朋友、以及最真实的自己一同与这个夏天相伴,与会展城上城相约,奔赴球场,用一场场酣畅淋漓的对决,为自己,为兄弟、更为公益而战,!

  三十二支球队,三百二十颗热爱足球的心已经吹响“集结号”!热血让冰城沸腾,如果你真热爱足球,那么就请行动起来,用实力说话,在这片专为“球迷”开辟的战场上,与兄弟们一起证明自己!当然,你所在球队的胜利和获得的支持,都将由会展城上城转化为一份份爱心;你和队伍的最终胜利,也将会赢得一份专属于你们的“大礼”!

  

  “约战”——跑步向前,走起!

  你需要和你的10人兄弟团队一路过关斩将,完成四轮比赛,成为最终优胜者。32支球队的对决将以抽签方式排位,比赛由于一战定胜负也会异常激烈,家属后援团的助阵和会展城上城业主的观战,也会让每个人真正享受到比赛的快乐与激情!参赛队进入16强后,会展城上城官方微信将为每次参赛的两只球队设置投票的选项,根据比赛结果,以获胜球队支持的票数作为公益基金,并由会展城上城出资购买相应体育装备、书本及其他物品慰问孤儿院、中小学、灾区、红十字会等需要我们的地方。所以,你的汗水,你的努力,你的决心,都具有十足的意义!

  

  “约定”——梦想家园,启动!

  当然,比赛的间隙你也尽可领略会展东超百万平方米“社区城市”的魅力,惬意且兼具独特审美气质和生态融合的新概念社区,四处弥漫着浓郁的“幸福人居”味道。作为国内首创商业连廊的社区,会展城上城沿长江路规划40万平方米大型复合商业综合体,集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5a级写字楼、社区商业街等于一体,也将于2018年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包括皇后镇室内风情商业街、洛杉矶—圣莫妮卡海滩室内乐园、加州小镇社区购物中心等三个商业体,也将成为帮助社区居民实现“社区室内商业街”的主角。

  “五人公益足球赛” 只是会展城上城定期筹划的众多丰富活动的一部分,注重传递梦想、快乐生活一直是会展城上城营造“幸福人居”的主旨,昔日业主生日PARTY、露天KTV、烧烤BBQ、周末DIY、幸福相亲等活动同样如此,倾注了会展城上城对公众最诚挚的关怀。而这一次,以公益为先锋,激情为铺垫,奔跑在球场,一起来“嗨”吧!

2015-06-18 08:25:54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7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