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空间众筹开拓者多彩投携手哈佛大学精英共聚互联网地产金融高端论坛


空间众筹开拓者多彩投携手哈佛大学精英共聚互联网地产金融高端论坛

   2016年1月11日,由多彩投与哈佛亚洲地产学会联手举办的“互联网地产金融的创业实践,中美高校实践研讨会”在北京Hitalk空间举行。本次活动以“汇聚全球智慧,分享各界思想”为宗旨,邀请互联网地产金融界的资深大咖共同探讨“互联网+”背景下地产与金融行业发展新趋势。

空间众筹开拓者多彩投携手哈佛大学精英共聚互联网地产金融高端论坛


    来自哈佛、哥伦比亚、清华、北大两地的中美高校生作为哈佛亚洲地产研究会代表出席本次论坛。多彩投CEO赵耕乾和创始人张森华、绿民投产业链基金主管合伙人姚远博士、佰仕会创始人陈方勇、无忧我房联合创始人柯谨、FT Chinese戈扬、V-lines创始人叶恩、哈佛亚洲地产学会方元、北京苏富比国际房地产总经理郝金光、高和资本资深产品经理李慧忠博士出席并发表讲话。畅游新媒创始人兼CEO,资深旅游财经媒体人李阳主持此次圆桌会议。 

空间众筹开拓者多彩投携手哈佛大学精英共聚互联网地产金融高端论坛


    自“互联网+”政策颁布实施以来,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的行业开始寻求与“互联网+”的契合点,致力于产业转型和升级。随着众筹概念在中国的大热,房地产与众筹相遇成就了房地产众筹行业的火爆,“地产众筹”逐渐进入人们视野。尽管中美的市场环境、制度基础迥异,但是在“互联网+”大趋势下中美地产面临着相似的挑战。今后,会有更多的投资者接受“众筹”概念,“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国内商业地产业会由传统的“粗放型”模式转换成为“精耕细作”模式。

    ▼多彩投CEO赵耕乾发表主题演讲《空间众筹的创业实践》

 空间众筹开拓者多彩投携手哈佛大学精英共聚互联网地产金融高端论坛


    多彩投CEO赵耕乾发表主题演讲《空间众筹的创业实践》,他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多彩投在互联网金融空间众筹方面的探索与实践。他表示,目前,互联网时代带给人们的全新体验,众筹概念的诞生让每一位普通人都有机会参与到传统高门槛的投资行为中,这个时期是新型小而美的生活空间爆发式增长的时期。多彩投希望为新中产阶级人群提供理想的生活空间,提升其生活品质。从项目方角度来看,众筹也增加了用户参与感,使用户在众筹过程中参与众筹项目传播,用户的黏性得到极大提升。

    ▼多彩投创始人张森华在圆桌论坛上

    分享“互联网+地产”三大趋势

空间众筹开拓者多彩投携手哈佛大学精英共聚互联网地产金融高端论坛


    多彩投创始人张森华认为互联网的蓬勃发展为国内的房地产空间众筹提供了土壤和渠道。在2016年,“互联网+地产”会形成三大趋势:第一,2016年“互联网+众筹”的规模会持续扩张,未来会有更多人开始接受“众筹”这个概念理念。第二,房地产金融会再次兴盛起来,会有更多的开发商们选择同互联网企业合作。第三,精品酒店、优质民宿项目总投资额会不断上升,成为房地产金融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张森华还介绍了多彩投开拓的新兴业务,他认为多彩投很好地解决了目前整个房地产行业 “粗放式”模式产生的问题,未来多彩投将会跟随“互联网+”一步一步进行业务升级,既帮助有情怀有理想的人们众筹新的空间,同时有理想的设计师们实现自己的设计理念。

    ▼哈佛亚洲地产学会方元

    通过对中美地产金融对比,阐述未来国内商业地产发展新趋势

空间众筹开拓者多彩投携手哈佛大学精英共聚互联网地产金融高端论坛


    哈佛亚洲地产学会方元表示,中国互联网金融现状远远没有普遍预期活跃,国内互联网金融发展依然比较缓慢。金融行业在中国的并不容易创新,原因是在于国内有部分资产不够优质。方元从城市规划、建筑设计角度引出国内商业地产内含的隐形价值,他认为国内商业地产仍有提升空间。方元认为,未来,地产行业会由“粗放型”逐步转向“精耕细作”模式,会有更多“技术含量”融入其中。2016年后,优质资产会有更多前景,中小企业对CBD的办公依赖会下降,小而美的空间会更加热门。

    本次“互联网地产金融的创业实践,中美高校实践研讨会”在热烈氛围中结束,来自哈佛、哥伦比亚、清华、北大的精英学生们认真聆听地产金融大咖们的经验分享,加深了对国内房地产金融的了解,房地产金融领域的大咖们就“互联网+”的浪潮下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彼此交换了意见与看法。

    会后,互联网地产金融界的大咖与来自哈佛、哥伦比亚、清华、北大两地的中美高校生合影留念。

空间众筹开拓者多彩投携手哈佛大学精英共聚互联网地产金融高端论坛

    多彩投成立至今,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民宿客栈、健身工作室等新型空间的私募股权、收益权和消费众筹产品,为有情怀、爱自由的人新空间众筹平台。多彩投于2015年8月获得雷军旗下顺为资本千万级天使轮投资,截至日前,多彩投众筹资金规模已超过3000万元。未来,多彩投会继续瞄准用户体验,围绕消费者的需求,为大众提供更多创意梦想旅行空间的产品,让更多的人拥有展示自己的新生活的空间。
 
2016-01-15 15:17:0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