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生态环境 >> 解密中粮祥云创意空间销售热潮


解密中粮祥云创意空间销售热潮

 

    不知是气候转暖催化了市民的热情,还是楼市小阳春坚定了大批观望客户的信心。中粮祥云SKY-VILLA、创意空间L’ART成为近期广大购房者、投资客的置业首选,引爆中央别墅区抢购热潮。接待中心电话不断,很多客户都对这两类产品独特的空间优势和整体综合优势表现出极大兴趣。
  中央别墅区楼盘众多,为何一批客户独对中粮祥云怀有“情结”?
  稀缺商务空间,唯一价值洼地,未来财富制高点
  据记者了解,在一线城市,不限购、更具稳定持久回报的商业地产已成为投资客们的主战场。一些具有投资眼光和实力的人们,开始逐渐把投资重点转向价值洼地型地产业态——文化地产上来。
  据中粮•祥云创意空间L’ART写字楼销售员介绍,该项目还未亮相之时就有来自全国各地和外籍人士的购房者陆续到访,他们中不乏一些国际级的艺术大师以及投资者。中粮•祥云创意空间L’ART写字楼以独特的具有创新意识的“L’ART”新理念吸引了众多名人的到来。 L’ART理念优越于市面上已有的SOHO和LOFT全部内涵和外延,成为二者的高端升级版。独立入户电梯兼顾可视对讲模式、200—500㎡轩阔空间,4.5米挑高优势的户型设计、个人专属的空中花园、智能完善的安全监控系统……以及园区自身承载的20万㎡国际定制商业等全业态配套,都全方位满足了艺术家、商务人士工作、社交需求。这些独一无二的产品、配套优势都使得创意空间L‘ART写字楼成为中央别墅区稀缺商务产品,未来升值潜力已不言而喻!
  一层一户墅级空间产品,中央别墅区前所未有
  记者采访发现,中粮祥云300㎡、500㎡SKY-VILLA平层景观大宅带来了中央别墅区传统别墅的一次升级换代。它以国际前沿居住观念,配合全球人的生活习惯和品位,在建筑设计上做了种种新的发掘。一层一户营造出四面通透的景观视野,采光面开阔到了最大的360°。除了拥有能与独栋别墅相媲美的私密感和静谧居住感受,还能享受到比传统别墅更开阔的景观视野。且300㎡、500㎡平坦的生活疆域,免去了传统别墅上下结构的复杂性和楼梯的羁绊。平层大宅的签约客户李先生对记者说,家里有老人,孩子也年幼,平层空间避免了他们在楼梯上踩空等风险。
  中粮·祥云倾注于对建筑细节、人居关怀的苛刻追求,将300㎡与500㎡的开阔空间进行了更为细致的功能划分,会客、餐饮、学习、睡眠等功能空间一应俱全。一大家子人,既在一个平行空间内,又享受着各自的小天地,方便日常交流,且互不干扰。一层一个姓,家四周的天空,都归你了。
  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区,正以放怀世界的姿态,给全球人一个无可替代的栖居地,引得众多购房者、投资客趋之若鹜。中粮祥云静候每一位对空间有独到品鉴的国际人。

2013-03-15 18:00:52 来源:上海证券报 浏览:1138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