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生态环境 >> 中国最新十大空城 遍地房子荒凉得吓人


中国最新十大空城 遍地房子荒凉得吓人

夜幕降临,位于营口沿海产业基地的五矿豪生大酒店裙楼灯火通明,然而,裙楼之上的客房亮灯率却不足一成。与

  夜幕降临,位于营口沿海产业基地的五矿豪生大酒店裙楼灯火通明,然而,裙楼之上的客房亮灯率却不足一成。与该酒店紧邻的是一个名为“丽湖名居”的楼盘,这个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的住宅小区已基本完工,但入住率依然为零。这一项目的开发商西藏藏业集团营口开发的三个项目都已陷入僵局。

这只是营口近年来房地产开发大跃进后遗症的冰山一角。记者在营口实地走访多日后发现,恒大地产、佳兆业

  这只是营口近年来房地产开发“大跃进”后遗症的冰山一角。记者在营口实地走访多日后发现,恒大地产、佳兆业、中南建设、嘉里建设等大牌房企在当地的销售均遇到很大的困难,一些中小开发商更是度日如年。

这些楼盘虽然看着没人住,但实际上不少已经卖出去了。一位出租车司机对记者表示,平时很少有人到沿海

  “这些楼盘虽然看着没人住,但实际上不少已经卖出去了。”一位出租车司机对记者表示,“平时很少有人到沿海来,我们到这地方也是绝对‘不打表’,因为根本没有回程客。”高空置率与销售困难不断蔓延,危机开始显现。

同样是短短时间内建造起来的新区,同样是空荡无人的街道,同样是楼盘林立却罕有人迹——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市

  同样是短短时间内建造起来的新区,同样是空荡无人的街道,同样是楼盘林立却罕有人迹——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市政府所在地集宁新区正成为内蒙古草原上第二个与鄂尔多斯康巴什新区类似的“鬼城”。

记者在集宁新区调查发现,这个面积已经大大超过老城区的新城区,到处是房地产项目,塔吊林立,俨然一片繁忙

  记者在集宁新区调查发现,这个面积已经大大超过老城区的新城区,到处是房地产项目,塔吊林立,俨然一片繁忙的工地。但是这些楼盘目前建设几乎都处于停滞状态,售楼部几乎无人问津。 除了市政府附近的两条街道,在集宁新区宽阔的大街上,除了偶有车辆经过外,罕有人迹。到了晚上则是漆黑一片,宛如一座“鬼城”。

统计数据显示,十二五以来的三年间,乌兰察布市累计建成商品房面积610万平方米、5.6万套,超过

  统计数据显示,“十二五”以来的三年间,乌兰察布市累计建成商品房面积610万平方米、5.6万套,超过“十一五”总和的4倍。而其中商品房建设的主战场便是集宁新区。而同期,乌兰察布市的人口则呈现流出状态,其户籍人口数比常住人口数要多出70万。而今,房地产被套牢,经济增长严重依赖房地产的乌兰察布集宁新区正深陷房地产泥潭,成为内蒙古草原上一座新“鬼城”。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人的后花园、距离深圳一小时车程的惠州和珠海,极可能成为下一个鬼城。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人的“后花园”、距离深圳一小时车程的惠州和珠海,极可能成为下一个鬼城。

憧憬大深圳、港珠澳大桥概念,发展商近年大举在新城区起楼。

  憧憬大深圳、港珠澳大桥概念,发展商近年大举在新城区起楼。

但记者日前现场直击发现,周边配套不足,人烟稀少,包括佳兆业、花样年等发展商的部分楼盘,仍是一片荒芜景

  但记者日前现场直击发现,周边配套不足,人烟稀少,包括佳兆业、花样年等发展商的部分楼盘,仍是一片荒芜景象。

有学者直言房子盖在不该盖的地方,加上今年中央收紧信贷,楼市交投急跌,业内人士指若市况再恶化,此类

  有学者直言“房子盖在不该盖的地方”,加上今年中央收紧信贷,楼市交投急跌,业内人士指若市况再恶化,此类新区将首当其冲,沦为鬼城。

湖北神农架削山造地3000亩,地产项目或成鬼城。记者在神农架林区看到的是,一段段被开膛破肚的山体

  湖北神农架削山造地3000亩,地产项目或成鬼城。记者在神农架林区看到的是,一段段被“开膛破肚”的山体,一片片被顺着山谷而下的泥石流冲毁枯死的树木。在破坏最严重的三四个地段,神农架林区政府在机场公路旁边竖立了“生态修复后效果图”,画面显得郁郁葱葱,与现实中山体上一个个巨大的“伤疤”形成鲜明对比。

由于神农架机场、机场公路以及康帝温泉酒店的削山造地,引发大量泥石流,冲刷而下的大量沙石拥塞河道,致使

  由于神农架机场、机场公路以及康帝温泉酒店的削山造地,引发大量泥石流,冲刷而下的大量沙石拥塞河道,致使这个项目停止运营四五年了。

8万人的神农架林区如何消化动辄数百亩上千亩的房地产开发项目?木鱼镇简姓居民表示,一些项目肯定会变成

  8万人的神农架林区如何消化动辄数百亩上千亩的房地产开发项目?木鱼镇简姓居民表示,一些项目肯定会变成“鬼城”。

东戴河新区政府公开信息显示,目前新区有近20家综合地产类项目正在建设,预计今年开工面积达504万平方

  东戴河新区政府公开信息显示,目前新区有近20家综合地产类项目正在建设,预计今年开工面积达504万平方米。上述项目除当地示范性楼盘佳兆业东戴河、山海同湾外,其余项目销售堪忧、建设迟缓,甚至出现烂尾的现象。

位于东戴河海滩较近的多个房地产项目开发迟缓,即使是建设较早的山海同湾佳兆业东戴河项目亦建设缓

  位于东戴河海滩较近的多个房地产项目开发迟缓,即使是建设较早的“山海同湾”佳兆业东戴河项目亦建设缓慢,4年前拿地至今开发刚刚过半,入住率仅有10%左右,其余诸多房地产项目更是陷入停工、烂尾状态。

有业内人士担忧地表示,东戴河新区如今面临着商品房空置率高企不下、产业空心化严重的困境,如此下去,

  有业内人士担忧地表示,东戴河新区如今面临着商品房空置率高企不下、产业“空心化”严重的困境,如此下去,东戴河新区或成“鬼城”。

据说河南省郑州市的郑东新区,是中国最大的鬼城。这是出口转内销的新闻,近年从海外媒体流传到国内。这

  据说河南省郑州市的郑东新区,是中国最大的“鬼城”。这是出口转内销的新闻,近年从海外媒体流传到国内。这一消息也曾遭到内地媒体的驳斥。

夜晚,人工湖边乘凉、看表演、散步的人们熙熙攘攘。

  夜晚,人工湖边乘凉、看表演、散步的人们熙熙攘攘。

郑州方面曾对鬼城之说进行了侧面的解释,说建设速度远高于居住搬迁的速度,是世界城市化过程中的共同

  郑州方面曾对“鬼城”之说进行了侧面的解释,说“建设速度远高于居住搬迁的速度,是世界城市化过程中的共同规律。郑东新区的发展只是刚刚起步”。

威海。2014年1月7日,山东乳山,拥有60栋楼的水岸人家小区,冬季来临的时候只剩下不足40户人家,

  威海。2014年1月7日,山东乳山,拥有60栋楼的水岸人家小区,冬季来临的时候只剩下不足40户人家,入住率不足3%。21.3公里海岸线上行人稀少,却密密麻麻分布着200多个小区,这些没有灯光的房子影影绰绰。“房子现在非常难卖,”银滩旅游地产5S店里的小吴说,从2010年以来这里房价滞涨了5年,而买房人越来越少。“很多二手房是2008年前后花了50万买的,现在挂出来就是20多万,如果运气好,买家要现金十几万就卖了。”

过去的10多年中,海景房是一个被频繁炒作的概念,海滨城市也是房价蹿升最快、泡沫最为严重的区域。

  过去的10多年中,“海景房”是一个被频繁炒作的概念,海滨城市也是房价蹿升最快、泡沫最为严重的区域。

与东海岸的繁荣不同,青岛的西海岸看上去则像是座空城,马路两边全是待售的高楼,价格只有东海岸的一半或者

  与东海岸的繁荣不同,青岛的西海岸看上去则像是座空城,马路两边全是待售的高楼,价格只有东海岸的一半或者更低。

2014年6月14日,烟台开发区高楼大厦鳞次栉比,建设工地热火朝天,新城面貌日新月异。不仅仅是在三亚

  2014年6月14日,烟台开发区高楼大厦鳞次栉比,建设工地热火朝天,新城面貌日新月异。不仅仅是在三亚,北起渤海湾的大连、营口、秦皇岛,到胶东半岛的烟台、威海、青岛,再到南方的惠州、三亚、北海,这些有着优质海洋资源的城市,每一寸海岸线都是地产商们追逐的猎物。

在秦皇岛南戴河的海岸线上,也有大量待售的房子,有的房子已经卖了多年,同一栋楼有的已经入住,有的还在卖

  在秦皇岛南戴河的海岸线上,也有大量待售的房子,有的房子已经卖了多年,同一栋楼有的已经入住,有的还在卖。

 

2014-12-04 15:00:47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1328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