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生态环境 >> 巡礼世界的足迹最终留在中粮·祥云


巡礼世界的足迹最终留在中粮·祥云

  自从爱上了北京,整个身体都被那样的气味占据了,于是我们决定在中央别墅区,把这样的空气留下来,留在一个叫做中粮·祥云的地方……
  伦敦人去过纽约,东京人常驻过巴黎,北京人留学过新加坡,荷兰人留恋过墨尔本,这些巡游过世界的足迹,最终到达东八区同一个目的地——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区。

  作为北京首个“全球人”国际生活区,这里处处闪耀着国际时尚感与荣光。这里百汇世界潮流与味蕾的国际定制商业,创造了岂止是在“舌尖”上的“联合国”;这里坐拥繁华之余,不忘恪守生态和谐的理念,为河流和绿色留出了大片的空间;这里吸引的不仅是中国成功人士与进步精英,而是集聚了来自世界各地“全球人”的宠爱目光。
  
  中粮·祥云SKY VILLA,征服了眼光挑剔的全球人。300㎡、500㎡平层景观大宅,四面通透,360°开阔视界,多面多窗采光,大尺度观景,眺望城市天际线、记录太阳一天的轨迹,住在其中的人,可以尽享每扇窗、每个转角景点带来的不同感官体验。在落地窗前,摆上柔软的躺椅,喝锡兰茶、品英式松饼;在露台上烤肉、用餐或与朋友闲聚,亦可让你足不出户便与自然来个亲密接触……喜欢高朋满座的人,可以在阔绰的会客厅办一场优雅的party;注重健身的人,可以在家里设置一个健身房;爱好音乐的人,可以有间视听屋;嗜好品酒的人,可以在餐厅开辟一整面酒柜墙;喜欢大荧幕的人,可以把微型“3D影院”搬回家,饱足国内外大片……SKY VILLA建筑师用他们的精工之笔,让居住者每天的生活,都是在与艺术级的空间互动。
  
  在国际生活区,还有一处堪称艺术级空间的建筑作品——创意空间L’ART,他是中粮地产倾力打造的高端艺术化商业写字楼项目。创意空间L’ART打破了之前高端写字楼一定在市中心或CBD分布的固定模式,为环城高端商业项目开了一个很好的先河。除了产品区位、理念等优势之外,创意空间L’ART写字楼还以实实在在的产品品质打动国际艺术大师及高端商务人士纷纷入驻。独立入户的电梯、200—500㎡轩阔空间,方正有足够挑高优势的户型设计,个人专属的空中花园。这里文化氛围浓厚,精英人士汇集。这些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造就了创意空间L’ART写字楼不可估量的升值潜力。
  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区,开辟了北京全球城市时代的新国际生活图景。随着它的日趋醇熟,越来越多的全球人,因为认可,聚首中粮·祥云!
  

2013-02-06 11:08:36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9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