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2016星河湾集团核心战略发布会盛大开启


2016星河湾集团核心战略发布会盛大开启

 

330日,以“品质诚现未来”为主题的2016星河湾集团核心战略发布会在星河湾半岛酒店盛大开幕,此次极具意义的品牌发布会备受业内外关注,吸引了北京、上海、广州、太原、沈阳、西安、青岛等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更有业内精英、合作伙伴等重量级嘉宾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了星河湾集团的非凡时刻。

会上,星河湾集团副董事长、执行总裁吴惠珍女士从四个方面,与在座嘉宾共同探讨了星河湾的思考。吴惠珍女士指出,在坚守品质的核心思想指导下,星河湾将认清形势,为企业战略进行前瞻性、正确的决策指引;其次会压住阵脚,构建企业发展清晰、明确的价值体系;再次要理性地看清趋势,保持战略定力,坚守看家本领;最后还要多产业协同发展,既要各产业的一马当先,更要注重多产业的齐头并进。


 

作为星河湾集团未来战略,品质是基础,多产业协同发展是导向。今后,房地产业仍然是发展重点。星河湾集团地产板块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已经完成了产品数量和质量的积累。2016年,上海星河湾、太原星河湾将有全新地块与产品推出,星河湾集团在位于琶洲高端商务区域的星河湾中心大楼也将投入建设,这是星河湾集团向高端商用物业迈出的坚实一步。

“星河湾品质”正从地产板块向集团其他各大产业延伸,而星河湾酒店正是高端品质的凝结之作。2016年,星河湾酒店会在服务上投入更大,包括标准化建设、品牌建设、管理体系优化、精细化服务以及服务体验升级等。此外,星河湾酒业全面对市场开放。2016年,星河湾酒业将继续深耕高端市场,丰富高端产品线,开拓创新性的商业模式,着力拓展市场。星河湾物业服务在高端生活方式的服务探索上也将上一个新台阶,围绕“给业主看得见的附加值”,积极创新物业服务,努力探索与尝试社区医疗、社区健康生活体系、社区O2O商业等领域,方便业主生活所需。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2016年星河湾集团还将深化精准扶贫理念,扩大扶贫成果,深入产业扶贫的研究与实践,大力推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扶贫,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随后,集团副总裁宁仁岐先生,黄可思女士,集团董事长助理、营销总监谭伟江先生分别围绕品质、物业、房地产营销依次发表了讲话。星河湾集团一直倡导“工匠精神”,而“工匠精神”最直观的体现,就是“品质居所”,工程质量是星河湾品质王道的基础。为此,宁仁岐先生从“舍得、用心、创新”三个维度诠释了星河湾的“工匠精神”。黄可思女士提出2016年将全面推出星河湾物业APP,坚决不会为商机和眼前利益放弃“品质”至上的原则,一切以“业主利益为先”,一切以“业主的满意度为先”。谭伟江先生则通过形象生动的PPT,向与会嘉宾展示了一份专属星河湾业主的消费趋势白皮书,并分享了上海星河湾2B区、太原星河湾4号园、星河湾中心等新产品。会上,集团副总裁黄健慧女士与长期友好合作的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发布会结束后,星河湾集团邀请与会嘉宾参观了星河湾半岛,让嘉宾深刻感受到了星河湾的品质魅力与舍得、用心、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在饱览星河湾迷人景致之余,晚宴“星鲜粤宴”的华丽启幕,更是为与会嘉宾带来一场视觉和味觉双重享受的饕餮盛宴。此次发布会除了邀请蒋昌建、许大策等著名主持人领衔主持外,还邀请了知名美食家庄臣为嘉宾精彩诠释每一道星鲜粤菜的精髓。

为了让各界媒体更深入地了解星河湾,331日,星河湾还为媒体安排了深度参观体验,包括星河湾广州市番禺执信中学、琶洲CBD地块及星河湾集团定点帮扶的从化狮象村的参观。位于革命老区从化市吕田镇的狮象村,是广东省最贫困的村庄之一。早在2011年,星河湾集团就主动承担起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对从化市狮象村实施“整体帮扶、系统扶贫”工作,开始了“精准扶贫”最好的实践。“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星河湾集团对扶贫事业的积极参与并不是捐赠了事,而是积极实施系统扶贫、精准扶贫,变“输血”为“造血”,彻底改变贫困落后局面。此举不仅赢得了扶贫对象的高度认可,也得到了政府的充分肯定。星河湾集团凭借住宅产品的高端品质成为所在城市名片的同时,其扶贫项目同样以黄文仔董事长所倡导的大爱精神和毫不逊色的舍得与用心,成为全国性学习标杆。

展望未来,星河湾集团将继续秉承“舍得、用心、创新”的企业理念,以工匠精神作为企业发展核心,扎扎实实做产品、踏踏实实做服务。从“品质至上”再加上“品质生活至上”,各产业协作发展,共同创造中国高品质生活方式。

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发展自信,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恪守品质,砥砺前行。在“十三五”开局之年,星河湾集团在中国的大格局、大时代发展中,将努力做到以“以诚意出品质、以诚心创未来” ,以品质致敬中国新时代。

2016-04-26 18:29:5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