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海外有家专供:海外房产置业解决方案


海外有家专供:海外房产置业解决方案

 中国人的海外置业热情可能已经来到有史以来最高涨的风口——华人买家在世界房地产舞台上正在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3月份发布的《2016年财富报告》显示,过去一年温哥华豪宅价格涨幅最大,达到25%,悉尼排在第二,涨幅为15%,上海排在第三,涨幅为14%。隐身在三个房价上涨区域背后的竟是同一个身影:中国人。

  国内经济增速放缓,一定程度上助长了黄皮肤人种出手海外房产的趋势。以外币为标的的外国房源,既可实现投资保值目的,又能顺带移民,成为投资渠道匮乏背景下中产阶层个人财富升值的首选模式。

  在5月7日“海外有家”外国经纪人沟通会上,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称,中国中产甚至希望拿出20%的身家份额用于海外投资。“海外有家”是伟业我爱我家集团旗下海外置业平台,定位为“专业买家顾问”,以“产权真实、交易安全、价格合理”为服务原则,是国内第一家海外置业经纪人服务平台。

1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

  摆在中国买家面前,一条痛点满满的投资路径亟待逾越。一个最简单的原则:国内购房“先找房再找人”,但在北美等海外城市,只有“先找人”,才有可能“找好房”。这样的购房逻辑完全建立在海外经纪人高度专业、高度职业的背景下——

  如果单纯依靠个体力量,海外投资客户是绝对无法系统查找到准确、权威的海外购房知识来辅助决策的;更没有机构能够直接为自住型客户提供真正的一条龙服务,客户需要自行整合资源;投资型客户也需要自行做足功课才能避免投资风险……

  此时,一位“对”的经纪人,足以对整个城市区域相当了解。中国中产在进行大宗海外房产交易时,子女上学、移民、养老等其实是优于房产配置的简单考量的。只有根据个性化需求定向圈定目标区域,量身确定目标房源,才能真正解决中国买家的实际痛点。

  买方经纪人如此关键,这是“海外有家”着力要创造的海外投资新生态。

  简单概括,让最专业的人,做最专业的事。

  “平台不过多干涉客户,而是将中国想买海外房子的客户和海外的专业经纪人直接连接起来,最短路径让最匹配双方相遇,实现高质量成交。”胡景晖说。

  相对于其他海外置业平台,“海外有家”品牌线上体系包括PC网站、移动APP、微信公众号等,其内容和功能已日臻完善。另外,在主营海外房产交易的“海外有家”体系内,未来将基于风口和痛点开发两类客户端。类似滴滴打车,经纪人使用的是类司机客户端,而买房人将在类打车用户客户端上直接联系到经纪人。

  看到活跃在海外的当地专业华人经纪人的真实姓名、真实履历、过往成功交易案例,任何一个有着投资外国楼市的中国买家都将借助“海外有家”这座桥梁直接匹配。

  与此同时,“海外有家”还会为用户提供系统、准确、权威且实时更新的海外置业知识;为自住型客户推荐专业、诚信的海外经纪人以及中国客户海外置业的成功案例;为投资型客户提供优质的海外投资项目并作出第三方评价。

  而在线下,海外有家平台也将会在全国各地组织各类活动,通过海外有家平台,中国有实力的投资者、移民者或者海外投资置业的人,都可以遇上海外王牌经纪人,或可在国内零距离咨询沟通,亦或去北美等国家实地考察,和王牌经纪人真正的连接在一起,共同构筑新的置业平台和商业模式。

  胡景晖表示,从海外置业的角度来讲,经过两年多的探索和实践,把更多的客户资源和客户需求对接给这些海外有能力,有专业素养,有很好的客户服务体验的经纪人,实际上是更顺畅、更走得通的一种方式。

2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吴洪斌与5位美国地区王牌经纪人

从左到右依次为:Sam、Andra、吴洪斌、张雪玲、田雁、Cici

  对伟业我爱我家集团自身而言,开启“海外有家”战略,将为这家老牌中介公司构建海外置业知识服务、海外经纪人服务展示以及海外投资项目与销售三大体系。胡景晖此前曾在公开场合提及,我爱我家的海外业务,已经在25个国家和地区有合作伙伴出现成交。“海外有家”的出现,将彻底解决中国人买房需要翻墙和抓瞎的传统历史。

  做大平台一定会是行业风向标。往大处说,“海外有家”将是助力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夯实海外业务的最重要抓手,这是这家公司未来做到万亿规模的奠基石,更是对抗其他中介集团的独门利器,具备壁垒,从思路和体系上,对方均难以超越。

  长远来看,“海外有家”的创新模式对中国房地产行业产生撼动式影响也已经出现。

  “海外有家”正创新地扮演一个去中介、去代理的平台性角色,且中国人海外房产投资大趋势已经不可逆。通过在国内高净值人群与国外优秀华人房产经纪人之间搭建桥梁,这样的思路其实是让匹配的资源更快、更准遇到匹配的需求,效率更高,安全性更好。

  在中国虚拟经济和社区服务已被020思维、互联网风向充分引导和洗礼的背景下,房地产交易尚未找准脉搏,如今,“海外有家”充满前瞻地迈出了第一步。

  根据记者了解,2015年底上线时,“海外有家”曾以专业海外经纪人、优质海外项目方和严格资质认证形象统一亮相。问世后数月,充分开放的第三方平台特性获得了客户方面的充分信任,PC端、手机APP以及微信自媒体所共同打造的优秀用户体验也得到了一致认可。

  胡景晖说,介于“海外有家”在国外渗透市场的优秀能力,国外开发商甚至会问他中国人口中常常提到的“风水”究竟是什么含义,以及中国人究竟喜欢何种户型——这是“海外有家”渗透到海外市场获得认可的直观表现。

  从为中国人推荐国外的好房子,找到靠谱的当地经纪人,再到签约及后续托管服务,“海外有家”的生意舞台还很大。未来,海外有家想做的不仅仅是购房投资、交易销售平台,在基于优秀的经纪人为客户打开投资置业这扇门之后,“海外有家”还致力于将业务延展到购房之后的租赁、资产管理、再交易以及延伸的各项生活服务之中。就像胡景晖说的,购房只是一个起点,海外有家是让投资人在海外真正有一个“家”,让“家”的故事更完美,更持续的进行下去。

  为中国中产阶层提供更多海外投资及延伸服务,伟业我爱我家已然在风口上闻鸡起舞。

2016-05-12 15:14:2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