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全经联邀九龙辰品CEO洪鸣出任营销创新委员会秘书长


全经联邀九龙辰品CEO洪鸣出任营销创新委员会秘书长

 中国房地产首届核爆快销总裁咨询会上,作为主办方九龙辰品CEO洪鸣和董事长刘显才就曾在大会上提到,不久的将来房地产行业会有一个全新的营销模式诞生,而当时,九龙辰品已经拥有了非常成熟的核爆快销模式。

2-3个月快速成交

百亿销售额还不够尖叫

九龙辰品的核爆快销模式,在当时已经是经过了10万线下学员百十来个项目的落地实操,所产生的一个能帮助开发商/代理商项目实现2-3个月短期集中爆破性成交的有效手段,并且也在二三线城市,完成了每个项目破上亿的销售额。

国家推行了很多房地产新政,造成了房地产去库存局势看起来不明朗,因此更严峻的去库存问题摆在我们眼前,而九龙辰品也发现了核爆快销只能做到短期集中引爆,快速去化部分库存量,可我们更需要长期持续稳定的库存消耗战略。全面实现流程化输出,介质居间服务轻平台运营,规模化复制完成去库存的长跑任务。

10年厚积薄发深研去库存之道

九龙辰品房地产营销3.0模式获全经联力荐

在时隔中国房地产首届核爆快销总裁咨询会不到1个月的时间,九龙辰品就对房地产市场做出快速反应,与全经联(全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达成了战略联盟,将在12月18日举办的“第八届全经联年会”上推出“房地产营销3.0模式 ”。

全经联邀九龙辰品CEO洪鸣出任营销创新委员会秘书长

全经联是中国房地产第一生态组织,其“平台+智库+资本” 生态链模式,已覆盖全国20座城市,汇集4000家大型房企,基金管理规模超过6000亿。全经联专业委员会是由全经联各专业领域的企业家们组成的专业平台与智库,致力于分享各专业领域的创新案例,研讨各专业领域的发展趋势,整合各专业领域产业链资源,孵化各专业领域的创新IP,目前投资超560个创新项目,近90个企业在国内外资本市场成功上市。

全经联商业地产委员会副主任张云计携高层与九龙辰品CEO洪鸣、董事长刘显才,经过深入交流后一致认为“房地产营销3.0模式”将会是去库存最有力的一个助推。

九龙辰品CEO洪鸣女士将出任

全经联营销创新委员会秘书长

全经联邀九龙辰品CEO洪鸣出任营销创新委员会秘书长

在全经联与九龙辰品展开全面合作的同时,全经联也将委任九龙辰品CEO洪鸣女士为全经联营销创新委员会秘书长。

全经联邀九龙辰品CEO洪鸣出任营销创新委员会秘书长

九龙辰品CEO洪鸣

洪鸣,北京九龙辰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九龙地产营销学院执行院长,中国房地产“去库存核爆快销模式”创始人,国家高级注册策划师 。先后担任上海策源,上海实业地产发展集团,上海百马房产集团营销总,亲自操盘近百个地产项目,拥有14年的地产营销实战成功经验!同时拥有“爆点营销、联盟营销、社群营销”等核心主讲课程,并以其强落地性深受学员赞誉!

洪鸣和刘显才一起创立的“房地产核爆快销模式”,精准聚焦去库存细分赛道,通过供应链整合将去库存模式进行标准化流程输出,通过介质居间服务完成供需适配实现轻平台化运营,最后再通过全国合伙人模式快速完成规模化复制。能够在2-3个月内帮助开发商集中去化项目存量!目前,核爆快销模式在全国落地已超过68个项目,总销金额超过200亿!

去库存核爆快销模式融入全经联大平台后,将通过与全经联旗下各产业lP及内容lP的深度结合,真正打造去库存的预前、预中、预后全套解决方案。真正实现库存项目的可持续运营与发展。让更多房地产项目突破营销瓶颈,解存量之危,去库存之痛!

全经联邀九龙辰品CEO洪鸣出任营销创新委员会秘书长

目前,九龙辰品和全经联已达成初步战略合作,未来致力于将房地产营销3.0模式全面推进整个房地产领域,势必开启房地产去库存的新篇章。

2016-12-14 17:50:5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