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给流浪猫狗一个家 悟空找房“悟·爱”行动进行中


给流浪猫狗一个家 悟空找房“悟·爱”行动进行中

你可曾知道繁华都市里有这样一群第二居民终日无家可归?你可曾想过每到冬天来临,它们有多么彷徨无助? 是的,它们就是一群我们每天随处可见的流浪猫狗,有的躲在排气管、有的躲在车盘下,有的躲在垃圾桶边,它们就这样因为缺乏人类关爱白白葬送了可怜的生命。日前,国内互联网+地产中介名企“悟空找房”举办的 “悟·爱行动”公益活动为流浪猫狗送去环保、防水的木质暖窝,让这个寒冬多了几分暖意,深受民众好评

悟空找房特别定制的流浪宠物木屋

经了解,目前已有东方曼哈顿、浦发绿城、天山星辰、明日新苑、陆家嘴花园、宜川三村等共27个小区参与了此次活动。主办方悟空找房透露,此公益宠物木屋的款项全部来自一个月前企业运动会上的义卖钱款,而志愿者团队由来自悟空找房的内部员工以及加盟合作伙伴中爱心人士组成。在爱心窝窝的选择上,虽然是给流浪宠物使用,但“悟·组织毫不含糊精心挑选了一批涂有环保油漆且有防水(功能的高品质木制小屋,贴心地铺上了柔软的毛绒垫子,给那些城市第二类居民提供了一个温暖栖身之处。来自普陀某小区的章阿姨兴奋地告诉笔者,平日里她都会去喂食流浪猫狗,特别是严寒冬季,章阿姨很担忧它们的安身之处,现在有了悟空捐助的防雨防霉的木屋,她就安心了。徐家汇某小区的黄先生则认为悟空找房的这个宠物公益活动想得特别周到,一来流浪猫狗不会乱窜了,二来小区环境更整洁了。如今黄先生空闲时都会去看看小猫小狗,望着它们呆在木屋里面的样子心里倍感温暖。黄先生说,很少有企业会做流浪猫狗公益活动,它们作为社会的边缘群体,一般都是个人在救助,十分感激悟空找房的善举。同时,民众反映也相当热烈,有脑洞大开的网友把“悟空找房,真棒”戏称成“悟空送窝!窝源真,服务棒”!

 

 

图为悟空小区合伙人积极参与“悟爱”公益行动

活动发起人赵小姐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悟·爱行动”的初衷正是想大家所想,首先考虑到为流散在各小区里的流浪猫狗们安置温暖的港湾,让它们安然度过这个寒冬;其次,小区的环境需要所有人共同精心呵护,安置好流浪猫狗的同时,还净化了我们的居住环境,可谓一举两得。她还说道,品质至上\精诚合作\持续成长\正直诚信\激情乐观\传递爱心六大价值观作为悟空企业文化重要组成部分已经深入每个悟空人的骨髓悟空找房的每次所为,无论大小都与这六大价值观息息相关“悟爱·行动”的展开,正是其传递爱心的最佳诠释,通过奉献爱心,让大家能够体会到“家的美好 让家更美好”恰恰是悟空找房的企业使命。

据悉悟空找房是近两年互联网房产交易平台中杀出的一黑马品牌,主要进行新房交易、二手房交易、WP(“Wukong Partner”的缩写)加盟合伙三个业务模块目前发展规模已布局全国包括上海、杭州、南京、苏州、昆明等23个城市2000+家门店。凭借“成就精品中介”的经营理念以及品牌在房源、客源、培训多重体系的优势悟空找房在扶持城市精品中介做大做强的路途上大步践行。 

2016-12-14 17:58:0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